close

时间:6.15pm

地点:The Gardens Mall

活动:Red Box The Gardens隆重开幕之Best Friends's Music Fest

吉隆坡)光良、梁静茹和张栋梁出席《2008娱协奖颁奖典礼》之后,第2天傍晚参与开幕活动演出。3人的亢奋心情仍未降温,导致张栋梁开始唱《王子》即忘词,副歌部份更是唱不下去;梁静茹一时口误将光良说成栋梁,重感冒的光良吐痰有血丝,把原本要唱的两首半歌曲减成半首。

患上重感冒的光良,出席《2008娱协奖颁奖典礼》之后情况未见好转,周日(11月23日)吐痰有血丝,赶紧前往求医。医生指他的喉头出血,必须小心保护喉咙。

出席颁奖礼的光良、梁静茹、张栋梁及张智成,第2天傍晚参加好朋友音乐聚会。由于他们在庆功宴上玩得很High,到了第2天亢奋的心情仍未平复下来。

续11月15日光良台北演唱会上合唱之后,光良和梁静茹被安排再次合唱《只能抱着你》。由于光良的喉咙不舒服,两人改以清唱副歌部份。

光良出场时说:"现场气氛这么High,可是我的喉咙却High不起来,前几天我患了重感冒,是父亲传染给我的。"原来,光良父母专程飞到台北观赏他的演唱会,并在当地逗留数天,孝顺的光良陪父母到处游玩。 "我把床让给爸爸睡,我睡地上,回马之前便感冒了。"

张智成表现最平稳

周日早上,光良发现吐痰有血丝,经过医生诊断之后证实喉头有血。他说:"可能是我的喉头(voice box)知道我要来Red Box唱歌,所以才会出血变成red box......"梁静茹听得一头雾水,光良见台下歌迷鸦雀无声,一脸无奈地说:"很冷哦!"这时梁静茹才恍然大悟,原来光良说冷笑话,歌迷也跟着笑了起来。

两人清唱之后,梁静茹表示把舞台交给栋梁,说完即退下。大家觉得不对劲,重新回想才发现她一时口快,将光良说成栋梁。

坦承出席颁奖礼之后心情仍亢奋的张栋梁,演唱《王子》数句歌词即忘词,到了副歌Rap部份,他唱几句便无法再唱不去。好不容易把歌曲唱完之后,他向歌迷表示抱歉,指刚才在后台见到其他3人,欣喜若狂,导致他的演出出现小凸槌。
歌迷送寿包贺栋梁

4位歌手的后援会歌迷,组团到场支持偶像,喊偶像名字此起彼落,热闹极了。 11月29日是张栋梁的生日,由于他今日(周一,11月24日)将赴台北继续偶像剧《无敌珊宝妹》的拍摄,歌迷送上寿包及鲜花提前为他庆生。

歌迷送上寿包提前为张栋梁庆生。他当场许愿,希望爱他和他所爱的人身体健康、开心快乐

 

张栋梁兴奋忘词

 率先登场的张栋梁即紧张又兴奋,在演唱《王子》时便犯下忘词的错误,张栋梁声称自己因为看到了好朋友,难掩开心的情绪,一时疏忽而忘词。

栋梁歌迷们特意准备了大寿包为29日生日的栋梁庆生,张栋梁当场许下多个愿望,他最希望爱他和他爱的人都开开心心。刚结束拍戏的他将积极筹备明年的新专辑以及演唱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