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B110916-0103-01.jpg

張棟樑新專輯銷量走勢強勁!

(台北訊)張棟樑剛于19日在台灣發行暌違兩年多的最新專輯《別再驚動愛情》,從原來的“王子“形象改走 “文青輕熟男”大獲好評,首周銷售走勢成績亮眼,即上榜就空降台灣兩大銷售排行榜G Music和五大唱片金榜以及Omusic線上音樂冠軍位置,絕對 “真材實料不灌水”!

對于這次銷售開出紅盤,棟樑表示 “絕對不簡單”! 說道:“當然是非常開心,感謝大家的支持!這是整個團隊的合作和歌迷的大力支持才能有的好成績,但這只是個開始,希望唱片長賣,得到更多人的喜歡和好評,才是我的最終目標!

畢竟歌曲收了那么久,而且裡面有那么多大馬音樂朋友的作品,想起在錄音時就已經壓力很大,很希望把大家寫給我的歌都唱好,自己也非常喜歡這次專輯的歌曲以及整個企劃、包裝,非常用心! ”

展現諧星一面

據知,雖然背負“文青”的代號,但是棟樑闊別兩年再戰歌唱事業卻是很放得開,心境也變得很闊達和輕鬆的面對每一天的工作,而上多個電視節目也都很會開玩笑和耍寶,連模仿演出台灣鄉土台語劇也表演了,讓歌迷直呼 “怎么我們的偶像變了樣?希望他開心就好! ”

認識和追隨棟樑多年的歌迷其實都知道私底下的他是比較幽默和容易親近,所以也樂得見到開心回到歌唱表演的他,給他百分百的支持和鼓勵。

對于“文青”的代號,棟樑也有另一番的見解: “其實就是公司在聽到了所有的歌曲錄音后,覺得我除了有偶像那方面的特質之外,其實像我喜歡攝影、聽很多音樂、文字創作都不錯,所以多方面發掘我的內在,也叮囑我多看一些書之類的,這些內在的特質也算是文青的一種,希望大家看到不同層面的我!再配合這張專輯的意境呈獻一個全新的張棟樑,我覺得還不錯啊!哈哈!”

而由于技術上的問題專輯遲遲沒能在大馬推出,棟樑也表示很遺憾專輯未能同步,但希望為了製作和包裝做得更好,所以希望歌迷還是得等一等,目前市場上已經有限量的台灣進口版,大馬特別精裝版 《別再驚動愛情》“CD書” 預計9月30日才會全馬上架,對應了棟樑的新專輯“音樂也可以被閱讀”的企劃概念哦!

轉自:中國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