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2011

1438.jpg  

這次為【別再驚動愛情】的專輯特別來到日本,真是個大手筆啊!我想當藝人有趣的地方之一就是在挑造型服時,靠著專業造型師的眼光,做出適合自己的樣子。平常自己都沒發現的自己,畢竟穿衣服這種事有時候是主觀的。我覺得好看,別人可能不喜歡,這次的風格是蛻變後的我,輕熟男的風格真心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27/9/2011

1439.jpg  

買了好多明信片喔!要寄給我愛的親朋好友,上面可都是我精心挑選的照片,來到另一個城市用明信片的方式把思念寄給對方,告訴他們你在這時候還想著他們,想起來特別窩心,順便在上面寫上「張棟樑發片啦!請多多支持!別再驚動愛情」,在思念裡置入行銷,哈哈哈!

28/9/2011

1440.jpg  

今天來到Hit Fm電台做大台柱的通告,沒錯!我就是九月的大台柱啦,也剛好見到我久未見的娘親大人-活力DJ阿娟啦!這麼久沒見怎麼越變越瘦,記得要多吃飯啦。這次活動也剛好邀請到了中醫生來替我把把脈,無論如何健康都是很重要的,要做個健康寶寶,做任何事才做的安心。一個好的開始也就是成功的一半,身體健康就是一個很棒的開始喔!記得也要多聽我的歌啊,會讓你們感覺到被幸福追著跑唷!

29/9/2011

1441.jpg  

隔了兩年沒到校園演唱了,特別興奮,這次來到台大的迎新。唱了新歌「怎麼會哭」時,突然有點狀況,因為前陣子拍MV的關係,得了一場感冒,好多天了都還沒痊癒,但還是把它給用力唱完了,很謝謝那天台大的同學跟著我一起唱,真的很窩心呀!喜歡在校園唱歌的氣氛,好像想起了自己也當學生的時光,真懷念啊!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到各地方的校園唱歌給大家聽唷!

30/09/2011

1442.jpg    

今天是我的新歌搶聽會,公司送了我一個好大的金棟樑獎,心情特別開心,自己對這張唱片可是相當有信心,希望歌迷這次能聽到一個不一樣的棟樑,一個蛻變長大的棟樑,見到好多一直跟著我的歌迷,好像我們都一起長大了,也謝謝許多記者媒體DJ們的參加與光臨啊!這張專輯的概念是:音樂可以拿來被閱讀的,所以今天也像是一場閱聽會,放了我的MV還有一些我拍攝的照片,不能說我非常專業,不過就是以我的角度去看這個世界的畫面,還附了10篇同事或好友寫的散文,有一篇是我個人創作,趕快去支持一下啦!

轉自:Hitora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