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3313_980x1200_0.jpeg  

2733314_980x1200_0.jpeg   

张栋梁暗孵2年,推出《别再惊动爱情》专辑,发片5天空降“G-music风云榜”、“五大金榜”和“Omusic数位音乐榜”三冠王冠军,内地推广首周也勇夺获“粤港流行音乐榜”、“音乐红歌榜”、“华语动听音乐榜”等榜单冠军,声势惊人。唱片公司顺势换打专辑标题曲《别再惊动爱情》,这支MV找来“小周慧敏”陈匡怡担任女主角,她虽正与陈柏霖、王阳明合演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大红,但受张栋梁征招,马上在万忙之中排出时间前来共襄盛举,她和栋梁为MV演出叠叠乐床戏,脸吻脸恩爱被单下,尺度大开!

 

 

2733316_980x1200_0.jpeg  

 

张栋梁新歌《别再惊动爱情》MV今天内地网络首播,张栋梁称这支MV“上床又下海”、“甜蜜又疯狂”,从前夜凌晨拍到隔天日出整整拍了24小时。张栋梁先趁天亮到北海岸海边取景,中午赶回市区与陈匡怡会合,演出“向左走、向右走”戏码,紧接又往片厂拍摄主戏,两人先拍摄甜蜜戏晒恩爱,之后却剧情180度大逆转,陈匡怡先拿枕头毒打张栋梁,之后还无情地狂砸客厅,片厂顿成灾难现场,令张栋梁心惊胆颤,果然情以至此,“还是别再惊动爱情了吧!”

 

2733318_980x1200_0.jpeg  


俩人先用恩爱暖身,之后就一路叠在一起,不管是切菜、做菜、吃水果、床戏,两人身体都贴在一起。张栋梁都体贴的把陈匡怡紧抱在怀里,唯一的床戏里张栋梁必须紧贴在陈匡怡身上,在棉被里的世界两人耳鬓厮磨,还伸出双手交缠、十指紧扣,令工作人员都感到脸红心跳,直呼登对!

 

2733317_980x1200_0.jpeg  

 

不料,难度最高的惊悚剧才正要开始,撕裂的爱情让陈匡怡开始疯狂,她必须在众目睽睽下狂砸身边所有东西,红酒瓶、鱼缸、花瓶、酒杯都逃不过她掌心,瞬间整个客厅被毁的杯盘狼藉。她说:“情绪太集中,拍完后才发现满头都被红酒洒到!”而张栋梁形容当时自己真的也很震撼,只能无助、徬徨的站在原地,他称赞陈匡怡演得真好:“我吓得呆住了,真的变成一棵栋梁。”此外,原本两人共枕的枕头,也被陈匡怡拿来对付张栋梁,别人是被摔巴掌,而张栋梁则是被枕头毒打的羽毛漫天,两人因为太入戏,所以拍了好几次,两人不断被羽毛呛到狂咳,休息后再重来又咳,十分敬业!

 

2733316_980x1200_0.jpeg  

 

 

轉自:商都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