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1769086.jpg  

張棟樑1日舉辦台北簽唱會,好友郭采潔特地為他站台,兩人感情好,還互相為對方整理頭髮。郭采潔離去前兩人再度擁抱,張棟樑接受訪問時說:「采潔是個模範女孩,人美心更好,希望她可以找到幸福!」

嘉賓郭采潔和棟樑及張爸張媽同車一同前往台北簽唱會,一路上采潔貼心與兩位長輩交談甚歡,也深得家長喜愛,連張棟樑都馬上出來誇說:「采潔是百發百中型的!」,他解釋:「百發百中是指,她是所有公公、婆婆都會中意的媳婦類型啦!」。
不過采潔認為他們是兄妹情了啦,因為實在是太熟了,她馬上給他一個新娘,張棟樑也作勢將一隻腳翹起來,實在是很逗趣。但台下粉絲竟大喊:「我也要!」

i1769083.jpg  

▲▼張棟樑(右)舉辦台北簽唱會,好友郭采潔特地為他站台。(圖/種子音樂)

i1769084.jpg  

曾坦言喜歡品酒的張棟樑,簽唱會上收到郭采潔送給他1支1981年份的紅酒當伴手禮,正巧棟樑就是1981年生的,不料棟樑笑說:「我是1987年生的。」,采潔毫不給他面子,直虧他:「不要臉。」,兩人還被拱喝交杯酒,棟樑一飲而盡。采潔離開前兩人擁抱,看的出來交情非常好。

簽唱會前,最讓張棟樑擔心的是最近颱風環流逼近、豪雨不斷,而唱片公司還為了祈求好天氣,特地準備紅辣椒,他也連夜禱告,因為捨不得讓歌迷淋雨,但可能注定「遇水」,活動一開始,立即下起傾盆大雨,看來是要「發」了。

轉自: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