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棟樑休養2個月復出,但醫生囑咐不能熬夜。
圖/華納提供

馬來西亞歌手張棟樑,去年10月因過度勞累,引發猛爆性肝炎,住院、休養近2個月,損失500萬元酬勞。去年底復工開唱,他準備大展身手,接演偶像劇復出,沒想到醫生卻囑咐他不能熬夜過勞,且至少調養半年,他只好忍痛推掉邀約。

回想起2009年的不順遂,張棟樑感觸良多,去年初父親因中風入院,導致唱片延後發行,年底他也因健康問題入院,他感慨說:「有時候,最簡單又最容易被忽略的事情,往往是最珍貴的。很慶幸自己去年經歷許多,更懂得珍惜當下。」

張棟樑返回大馬老家休養,之前因為肝病膚色偏黃,他自嘲像「燈泡」一樣,不敢露臉見人,在母親細心照顧下,每天喝雞湯補身體,已經胖了好幾公斤,一覺睡到自然醒的生活,反而讓他閒得發慌,近日積極醞釀復出,還剪了新髮型亮相。

張棟樑說,生病後最大的轉變,是和家人關係更親密,以前回老家會怕無聊,現在有空檔就會致電關心父母身體,他2月將來台參與春節活動。

轉自: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