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音樂不停,我們的夢就會一直繼續

798324_483201945049255_1277605802_o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暌違兩年再發片《別再驚動愛情》的張棟樑終於要回馬宣傳咯~請大家多多到場支持哦!

大馬宣傳之旅的行程如下:

Nicholas Promo Tour Mal (Nov) 張棟樑《別再驚動愛情》大馬走透透

 

2000 (4).jpg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张栋梁暂别歌坛两年,如今再次推出新专辑《别再惊动爱情》,收起阳光大男孩的笑容,整个人变得沉稳,浑身散发一股轻熟男的魅力。张栋梁表示,这跟年纪还有历练有关,现在对于感情的观念不在那么直接,但是仍然充满爆炸力。

2011101208512860071.jpg  

网易娱乐10月12日报道(文/台湾报道组蔡世伟)张栋梁暂别歌坛两年,如今再次推出新专辑《别再惊动爱情》,收起阳光大男孩的笑容,整个人变得沉稳,浑身散发一股轻熟男的魅力。张栋梁表示,这跟年纪还有历练有关,现在对于感情的观念不在那么直接,但是仍然充满爆炸力。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6/9/2011

1438.jpg  

這次為【別再驚動愛情】的專輯特別來到日本,真是個大手筆啊!我想當藝人有趣的地方之一就是在挑造型服時,靠著專業造型師的眼光,做出適合自己的樣子。平常自己都沒發現的自己,畢竟穿衣服這種事有時候是主觀的。我覺得好看,別人可能不喜歡,這次的風格是蛻變後的我,輕熟男的風格真心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1769086.jpg  

張棟樑1日舉辦台北簽唱會,好友郭采潔特地為他站台,兩人感情好,還互相為對方整理頭髮。郭采潔離去前兩人再度擁抱,張棟樑接受訪問時說:「采潔是個模範女孩,人美心更好,希望她可以找到幸福!」

嘉賓郭采潔和棟樑及張爸張媽同車一同前往台北簽唱會,一路上采潔貼心與兩位長輩交談甚歡,也深得家長喜愛,連張棟樑都馬上出來誇說:「采潔是百發百中型的!」,他解釋:「百發百中是指,她是所有公公、婆婆都會中意的媳婦類型啦!」。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733313_980x1200_0.jpeg  

2733314_980x1200_0.jpeg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96652_10150839866375193_270477745192_21084440_1590604793_n.jpg  

100092661.jpg  

▲張棟樑化身CEO,俯視事業版圖很入戲。Brooks Brothers黑色西裝全套3萬2800元,紫白條紋正式襯衫3680元,紫色毛衣3080元,黑底白點領帶3680元。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LB110916-0103-01.jpg

張棟樑新專輯銷量走勢強勁!

(台北訊)張棟樑剛于19日在台灣發行暌違兩年多的最新專輯《別再驚動愛情》,從原來的“王子“形象改走 “文青輕熟男”大獲好評,首周銷售走勢成績亮眼,即上榜就空降台灣兩大銷售排行榜G Music和五大唱片金榜以及Omusic線上音樂冠軍位置,絕對 “真材實料不灌水”!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0917210234725.jpg  

专辑:《别再惊动爱情》

歌手:张栋梁

  有网友说,是冲着专辑无比文艺的名字听的。的确,“别再惊动爱情”应该能引起很多人的共鸣,触到他们心底的某一根弦吧。在这个来去匆匆的都市里,每天都有人分手,有多少人心灰意冷或心惊胆战地不敢再去尝试爱情;而那些看似平静幸福的老夫老妻们,又有多少人不时会祷告或警告自己,爱情危险,轻易勿碰呢?!张栋梁已经好久没有出专辑,作为华语乐坛N个“情歌王子”之一,他这次主打的依然是情歌,只是和当年唱着《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的大男孩不同,已是轻熟男的他想要更文艺、更内敛、更煽情。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0 (4).jpg  

眼淚打包愛情 愛情小心輕放 張棟樑隱匿式的輕熟哲學
2011回歸舞台 全新音樂故事概念專輯『別再驚動愛情專輯』
暌違台灣歌壇兩年,加盟種子音樂後,無論在個人生活或音樂態度各方面都更顯成熟的張棟樑,期待藉這張結合音樂與文字閱讀的全新音樂故事概念專輯『別再驚動愛情』回歸舞台,並分享自己從唱著「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的“微笑男孩”,蛻變成擁有更多歷練與自我態度的“輕熟男哲學”。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