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b090222v46-2.jpg 

迷为父亲祈福‧张栋梁感动快掉泪

(云顶)张栋梁原计划在音乐会上首次演唱新歌,因父亲早前中风入院,他为了专心照顾父亲而延期新专辑录音,在音乐会上将多首歌曲以组曲方式呈现给歌迷。 

张栋梁父亲在农历新年前中风入院,年初六出院,目前正在进行复健,医生亦很满意康复进度,让张栋梁松一口气,全面复工。 

他在庆功宴上向记者表示,以前一有时间就想到旅行,现在是不管有一两天的空档,都会回家探望父亲及家人。 “刚开始的时候,父亲情况不稳定,公司很支持我,要我先处理父亲的事情。”张栋梁感谢歌迷给他力量,“那时候我很慌,希望歌迷为我替父亲祈福。没想到歌迷给我很多力量,让我快要掉下眼泪。” 

张栋梁稍后将到新加坡为新专辑录音,他透露歌曲已收齐,有一半是本地创作。此外,他也为新和续约代言广告拍摄新一辑的照片,工作排得满满。成为空中飞人的张栋梁,记者建议他不妨为航空代言,说不定坐飞机有优惠或免费,他听了笑笑不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