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专辑终于在今天正式发行了!!!

以下是整张专辑完整曲目抢先听!!!

只提供在线听,无法提供下载点或我发送!!!

请支持正版!!!要听就赶快去买专辑吧!!!

01.Sempurna

栋梁首度翻唱印尼歌曲,清新自然的乐风,再加上柔和协调的唱法,耳目一新舒服自在,轻轻柔柔就唱出爱是二人完美的礼物,专辑中最清新的轻柔摇滚曲。

 

02.沉默的瞬间

「有谁会在乎,有谁会想念,有谁能看穿他的笑脸!!!」
低调沉默的栋梁,愿为爱勇敢一点,付出一切;
2009栋梁全新专辑首波同名主打歌「沉默的瞬间」,
英式摇滚内在汹涌爆发力的瞬间凝结,栋梁全然释放的第一个关键瞬间!

 

03.低调

栋梁在音乐上的转变,就如同他从歌手到男主角的转变般,具张力却不会失去其原有的本质;由制作人柯贵民打造的动人情歌「低调」,一如栋梁是一个低调的歌手,这首歌非常符合他的个性,这虽然是一首描述被情人抛弃伤感的情歌,栋梁没有用嘶吼而是以沈稳感性的歌声演绎,副歌的「我的难过是如此低调,因为不想打扰,我在寂寞的墙角,努力地对自己好,你用微笑回报,朋友或情人不重要」简单的段落却让人听了就忘不了,是一首继「黄昏」、「寂寞边界」、「错了再错」后,又一悲情动人代表作。

 

04.说你也一样爱著我

粉红音符般的温暖情歌,专属於甜美爱情的时时刻刻! 
继「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对单纯爱情的最温柔守候。

  

05.就是爱

栋梁、采洁再度合作,思菘谱曲,简简单单说出爱不复杂,爱就是You and Me,不需被谁肯定,只要有你只要有我,就是幸福的定义,最美的风景。

 

06.我们都有错

「我们都有错」是栋梁最善长的悲伤寂寞情歌的作品,这次栋梁在制作人思菘的指导下尝试新的演绎方法,真假音的转变,这是栋梁在之前没有试过的元素,让大家重新认识了栋梁诠释情歌的表情。 

 

07.男人不坏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栋梁要打破这老掉牙不成文规定,乖乖牌也有人爱戴! 
继「新歌试唱」后栋梁再次挑战动感舞曲。

 

08.不要再听他写的歌

情歌永远是最动人的,一曲流存历久不衰,因为情感投射,让我们不论是热恋还是失恋都特别爱听情歌,栋梁以温柔的歌声,安慰受伤的心灵,失意的时候不要再听悲伤情歌,就听这一首疗伤温暖曲「不要再听他写的歌」吧!

 

09.爱你胜过我自己

张栋梁+林倛玉继「错爱」后又一经典K歌,栋梁式悲伤情歌最新经典作。 
更爱自己才能爱别人,自己都不爱怎麼相爱 ? 可是著迷的心常常让人迷失自我,当爱你胜过我自己,情伤之后,剩下的只有无法磨灭的回忆和难堪的自己。 

 

10.幸福下一站

歌中旅行,随著轻快的旋律带爱人出发,不管身在那里,不管只是凭空想像,幸福的下一站就是和爱的人在一起的时候。 

 

11.平静曲

缓缓的琴声,纯净的歌声,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抚心自问 "累不累呀"? 也许是工作令人累, 也许是恋爱令人累,也许是亲情交友让人累,找个时间静静的让自己放空一切,退一步的不去预设立场和自己来一段心灵对话,也许可以找回消失已久的真我,平静一首歌,安慰别人也安慰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