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栋梁在偶像剧《无敌珊宝妹》与郭采洁有场激烈吻戏,张栋梁因入戏太深,疯狂激吻郭采洁,而郭采洁也因为张栋梁的粗暴强吻,破天荒首次激动落泪,让张栋梁十分内疚;郭采洁则表示,「真的有被栋梁吓到。」

在剧中,胡珊宝(郭采洁饰)为了安慰失去一切的孙无敌(张栋梁饰),于是默默地跟在他的身后;而个性高傲的孙无敌,由于不想让人看到他落魄的模样,为了吓跑珊宝,因此强吻她...。当网友们看到这段精彩预告时,激动的在网路留言说,「闪到不行,光看预告都要跟着哭了。」还有网友说,「当无敌说:『让我告诉你怎么安慰一个男人...』天啊!根本就是小说对白。」并期待强吻戏的播出。

为了这场夜间雨中的激吻戏,剧组特别在科学园区内拍摄,并出动三吨的水车来制造滂沱大雨的情况,当晚也吸引五十几位女性粉丝在旁边围观;拍摄前,张栋梁与郭采洁也互相讨论,张栋梁说,「因为我们都没有这种经验,所以要先沟通一下;我们希望一次就能拍好,所以我跟采洁说,等等动作会比较激烈,希望她别介意。」

第一次拍摄时,导演刘俊杰觉得张栋梁吻的不够激烈,要求再来一次,于是张栋梁手捧着郭采洁的脸,然后激动的狂吻她,只见两人脸部不时扭曲,连嘴唇都变形;事后,郭采洁忍不住哭了出来,并拿毛巾擦拭眼泪,张栋梁也不时的安慰她,张栋梁说,「之前的吻戏,都是蜻蜓点水碰一下,但这次不同,我的能量全部都释放出来;她虽然事先有准备,但可能我太粗暴,吓到她了;我很内疚,真的很不好意思。」郭采洁说,「因为很投入剧情,加上也被栋梁吓到,所以拍完后就哭了。」

拍完这场戏,张栋梁说,「还蛮累的,因为除了要淋雨,还要嘶吼,喉咙都哑了。」而落泪的郭采洁则说,「如果现实生活中发生这种事,我会一巴掌打过去。」

而这段吻戏的幕后花絮也将于本周大公开,从事前的准备,两人激吻,到事后情绪的抚平,内容超过五分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