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采洁、邱泽利用拍戏空档前往「败犬女王」外景拍戏现场,探阮经天、杨瑾华的班,感谢阮经天先前替「无敌珊宝妹」跨刀演出,阮经天调侃郭采洁,笑她床戏太斯文保守,不像他与杨瑾华根本是武打戏!邱泽、阮经天两人更因电影演出结为好友,相约赛车较劲比高下!

台视、三立「无敌珊宝妹」上周日播出收视又稳居冠军,吸引217万名观众观看,剧情频出新梗是特色,连网路上的乡民都认为剧情意想不到,邱泽的演技更被网友称赞有如倒吃甘蔗,愈来愈自然,邱泽开心的说:「最近将拍一场我出车祸的戏,这剧情将间接影响到整部戏的结局走向!」而他与郭采洁利用难得没通告的时间,特地前往新戏「败犬女王」外景现场,探班阮经天及杨瑾华,郭采洁还带著一对「无敌醒狮」吉祥物,感谢阮经天先前的助阵演出,郭采洁笑说:「之前忙拍戏一直没时间谢谢他,今天利用空档来替他们加油一下!」

在「败犬女王」外景现场,阮经天头戴著特殊造型的庞克鸡冠安全帽,看到他奇特的造型,郭采洁及邱泽在旁就偷笑不停,阮经天尴尬的说:「我这次演出20岁的角色,所以要不停搞怪装幼稚,当导演要我带这安全帽时,我心理建设好久,因为感觉太夸张,觉得自己好讨厌!」拍戏现场阮经天不停叫杨瑾华「杨大姐」,杨瑾华无奈的说:「他真是幼稚过头了!」而对郭采洁、张栋梁两人在「无敌珊宝妹」中的床戏,阮经天也有小小意见,他糗郭采洁说:「你们那哪算床戏,只是穿著衣服盖棉被聊天而已,那像我和瑾华的床戏,简直就是激烈武打戏!」郭采洁听后红著脸说:「那都要怪栋梁太斯文了啦!」而阮经天也向导演建议,等「无敌」杀青后,也可请他们客串演出!

邱泽与阮经天前不久才在电影中合作,邱泽演一位大明星,阮经天则饰演他的替身特技演员,两人因同样喜欢赛车而结为好友,见面就不停聊赛车经,空闲时间常常去玩赛车的邱泽,更笑说阮经天的车技比自己差,还要饰演他的赛车替身,应该找一天,两人一同挑战小型赛车,阮经天更撂下战帖,要跟邱泽甩尾较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