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新增照片哦~赶快进来看吧!!!

哇哈哈!录音前要喝热的茶开桑。呼~~~眼镜都朦了啦!哈哈!

record9.jpg 

真的很像米奇...汗~

在台湾录音咯!台湾的配唱老师是谢文德老师!拍拍手!哈哈!

record10.jpg  

我的天啊~快晕了...

昨天没上线,竟然有新的幕后花絮...倒塌~~

这次的照片还蛮过瘾的^^哈哈

大家快来看吧!!! 咱们的张少最近都在干什么...?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栋梁最近在忙什么呢? 是的, 他在为新专辑进行录音哦!

在这里要跟大家分享栋梁在新加坡录音记录照片...

哈咯!大家好啊!我正在为新专辑录音ing, 有很多好歌, 有点迫不及待要跟你们分享了!记得要等我哦! 哈哈!

record1.jpg 

栋梁+贵民老师, 贵民老师写过很多情歌给栋梁, 从"我真的以为" 到"日日夜夜" 到"相信"... 也制作过很多首栋梁的主打歌! "当你孤单", "只因为你" , "王子" 等...

record2.jpg

栋梁+吴佳明老师,佳明老师从"寂寞边界", "痛彻心扉" 到最新专辑...为栋梁制作过无数的主打情歌!

record3.jpg 

他是从栋梁第一张唱片就合作到现在的录音工程师Sean...也是一位填词人哦!

record4.jpg 

佳明老师在全神贯注的为栋梁配唱新歌...

record5.jpg 

来张大合照吧! 每张专辑都会在这录音室完成很多作品哦!

record6.jpg 

大家都说偲菘老师很严肃,可是他还蛮搞怪的,要栋梁配合他作样在投入游戏中! 哈!

record7.jpg 

栋梁和偲菘老师在结束录音后来场 "足球" 友谊赛!

record8.jpg

这些照片都很搞笑...哇卡卡~

栋梁的录音过程还蛮好玩的^.^

新专辑??? 很期待哦~

四五月哦!!! 大家一定也迫不及待吧~哈哈

看到这些照片刚好可弥补我不能去参加活动的遗憾啊~哈哈

大家也应该满足了吧?!

掌声鼓励鼓励咱们的张少吧!!!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