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二晚上,应该算半夜了...哈哈~

因为我都是夜猫子,没到半夜绝对不去呼呼...

 

突然间电话线给我挂了!!!真的快疯了...

在搞什么啊???半夜上到爽爽,突然给断线...

我起初还以为只是单纯的断线而已,因为这几乎每天都会发生的事...

谁知试了好几次都失败~这下我心里开始慌了...

但其实还好,就关电脑去呼呼了...

一大早的就爬起来了,赶快去试一下电话线...

我的天~电话一拿起来整个没声音...像没插到线一样!!!我的心简直像被火烫了...

一气之下拿起手机,打电话到服务中心投诉...还叫他们赶快来帮我恢复正常!!!突然间不能用,很郁闷的...

那一天晚上看着电脑,想着我每天晚上上线的情况,心里酸了起来...

整晚都在褒电视剧渡过寂寞的夜晚!!!哈哈

隔一天又拿起电话,还是一样...

心里想:在搞什么啊?!服务态度遭透了~~

害我这两天都得扛手提电脑去网咖上网....这种日子很死了!!!多希望现在就能上线啊~

之后就没去管它咯~出门去...

晚上回来就赶快拿起电话一听,妈~有声音了耶^^心里乐了一下...

告诉自己:不要太兴奋,万一开了电脑又不能上,那不是失望越大吗...?

说完看了电脑一下,哈哈~这下终于能大笑了...

我终于都能上了...心里瞬间乐了起来^^哈哈

因为之前还告诉朋友说这几天晚上都不能上线了...哈哈~

那天晚上朋友看到我上MSN都吓到...哇哈哈

这是好事...总算是折腾了两天~

而且还记得是愚人节嘞~XDDD真的是跟我开个大玩笑^^

朋友还说你的电话线该不会是跟你开愚人节玩笑吧???说不定愚人节一过你的电话线就恢复状态了...

冒似很准~4月2号就能用了...哈哈(-(oO)-)天灵灵,地灵灵啊~噗噗噗...

唉~话说这两天都没什么特别的事...

张大哥的新专辑预购一事,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吧???

他的消息都散得很快...哈哈

五月预购,六月才发片嘞~还很久,知道吗???

等等等...我还以为这个月就开始预购了,下个月就能买到专辑了...

呜~听到是531才预购,跌了一跤...*m*""

我的妈~张少不是说4,5月就发吗?!怎么拖到那么久啊???

折磨死我了~不过刚好也能给我时间筹马尼~噗噗噗...

大家应该也一样哟~像隔壁的康康啊~也在说刚好可以给大家一个筹马尼的时间...就包括我^^哈哈

大家都准备给张大少吸血咯~~XDDD

张哥哥,你最近都在干嘛呀???突然好想念你哦~

等你出关都等到花谢了,又开了...汗~

都不知道要写些什么...碎碎念一大堆!!!

哈哈~昨天收到<无敌>的商品...很开心啊~

我终于都能正式的收有关<无敌>的东东了...哇哈哈

我可爱滴桌历还得等呀^^但,一切都是值得的...哈哈

我有在想啊~这小孩到底是用了什么魔法,让所有人心甘情愿的让他吸呀吸~~而且是从不后悔的...我很好奇哦^^

我这几天都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突然很爱听英语歌...

下载了无数的英语歌,听着听着,其实还蛮好听的...

它的旋律不会那么乱,都很轻快,顺耳的!!!噗噗噗...

都是我一直排斥,所以才没听的...现在总算踏出了第一步~哈哈

写了一大堆有的没的,我都不知道我在讲什么...

唉~算了,呼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