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截栋梁部分:

张栋梁没时间来

早前在越洋电话访问透露想演唱大马偶像洁奎琳维特(Jacklyn Victor)的《Gemilang》,轩仔说:“我在香港练习时,请了印尼的朋友教我发音,马来文一些卷舌的音调,我发不出来,而且这首歌对大马人来说很有意义,我不想因为发音不对而唱错了意思,最后决定用3首大马歌手的《童话》、《勇气》和《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来取代,我也很喜欢这3首歌曲,本来想邀请张栋梁来看演唱会,可惜他在台湾忙宣传,没有时间来。”

==========================================================================

这小孩哪有在宣传啊?!

在搞失踪嘞~还想骗人!!!

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