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2日讯-阿牛执导、集合大马多位歌手及艺人一同演出的《初恋红豆冰》,正式周三开镜了!

由阿牛(陈庆祥)自导自演的《初恋红豆冰》周三正式开镜,剧组于早上9点在吉隆坡武吉免登闹市取景,引起人潮围观,一睹阿牛、李心洁、张栋梁、戴佩妮等演员的风采。 
现场还有约40名临时演员,与围观的群众把现场挤得水泄不通;而现场大街,已被警员封锁。烈日当空下,众人被日光照射得无法睁开,而剧组人员则很耐心地维持秩序。

女主角李心洁、友情客串的张栋梁与戴佩妮及曾若冰,会在众目睽睽之下拍摄电影中的最后一场戏,即是结局戏分,交代片中人物经过初恋成长之后,来到大城市的情况。也是演员之一,但今天没有戏分的易桀齐,特别到现场充当摄影师,替剧组拍照存档。

李心洁演打架鱼

张栋梁在现场接受访问时说:“我是饰演一个没有对白的路人,角色名字很长,就是‘长得像打架鱼女生的男友’。Penny 戴佩妮)还有一句对白,我就完全没有。路人是没有对白的,我要用眼神来演戏,很好玩!看到阿牛就觉得很兴奋。我觉得在大马拍电影很辛苦,希望他可以创造和带动大马电影业的风气。”

“打架鱼”是李心洁片中角色名字,而长得像“打架鱼”的女生,则由曾若冰饰演。

张栋梁周四便会到新加坡处理新专辑后期制作,逗留两天便飞到台湾拍新歌MV。“我这段时间忙于发片,预定5月中旬进行预购,希望6月全亚洲同步发行。我是特地飞回来拍这一场戏的,我们早上7点就到这里化妆、作造型,大家聊得很开心。我是抱着‘玩’的心态来友情客串。”

易桀齐罗嗦演自己

至于易桀齐,他戴着墨镜,举着私人相机,到处拍摄。他说:“我今天没有戏分,就当摄影师拍照,让剧组留作档案咯。我主要的戏分会在怡保拍摄,会在那里拍一个月,因为我的戏分很重,哈哈哈!我的对白哦,很夸张,很长,因为我饰演阿牛的哥哥,是个罗嗦的人,所以对白很长。”

记者问道“罗嗦”角色是不是为他量身定做的?他笑着说,“我应该是个罗嗦的人。我没演过戏,拍戏和拍MV是不一样的,我在家很努力背对白……”阿牛一旁插嘴说,“不用背啦,自然就好!”这个导演,还真的会安抚演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