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杂志是英语的,所以以下都是翻译出来的...

过去

Teens 记者:栋梁你好!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听到你的消息。最近都在忙些什么呢?

栋梁: 你好!我前阵子在忙着拍<无敌珊宝妹>过后放假休息了一阵子现在正忙于新专辑的录制!

现在

Teens 记者:到目前为止你主演演了两部偶像剧<微笑PASTA>和<无敌珊宝妹>。孙无敌和何群有什么不同地方?

栋梁:两个角色是截然不同的!当我在拍微笑PASTA时我还是个新人。演技上也不需要很大的突出我只要呈现出最真实的自己。我也得到导演,工作人员支持与帮助而其他演员们也给我不少指导。相反的<无敌珊妹>是个极大的挑战。诠释孙无敌的角色我必须暂时”张栋梁”搁一边去朔造另一个骄傲,傲慢和过分自信的人。除了角色跟自己的性格差异在剧里我也必须1人分饰多角。我觉得这对我来说而言的确是一个突破!

Teens 记者:何群和孙无敌你比较喜欢哪个角色?

栋梁:两个都喜欢。何群是比较自然的角色因为他出现在我还在学习和磨练演技的那个阶段而孙无敌则是在性格上我下了不少功夫。

记者:你是如何去诠释孙无敌这个角色呢?
栋梁:说实话,当我刚那到剧本的时候我陷入了挣扎中。我不确定要不要接演因为我担心我揣摩不好孙无敌这个角色不能把他的特征呈现出来。除了角色跟我自己本身的性格差很远以外我也需要增加一些因素使这个角色更为突破。更重要的是要呈现出这角色在面对不同情况下的应对能力以至把该剧推向更高潮。对我来说来说这真是个巨大的挑战性。

 记者:你怎么去诠释在<无敌珊宝妹>里那个稍微带点风骚经典的”情花开”舞步?

栋梁:我只能说。一旦我接触这舞步入戏我就没有想太多。因为我已经是孙无敌不是张栋梁。居然要变成”孙无敌”我就必须跳他的”情花开”舞。当然这舞并不容易诠释因为这时一个偏向六七十年代复古的舞蹈。其实这只舞最难的并非舞步而是基本的脸部表情所以呈现风骚的一面是我觉得最难的地方!

未来

Teens 记者:听说你即将推出新专辑?

栋梁: 目前我正在进行新专辑的录制,希望专辑能够如期发行除了录音以外还有不少的工作要完成包括拍摄MV。很多东西要完成而且做1张专辑不容易,1张专辑需要很多人的精力, 时间和金钱!因此我想再次强调一下请大家”支持正版”。

Teens 记者:听说因为你父亲忽然中风病倒以致你的发片日期被迫延期。。

栋梁:谢谢大家的关心。我通过官网写月记的方式通知我的歌迷让他们知道这事情就是希望能凝聚大家所有的力量来帮我爸爸祈祷。现在,我想借此机会向我的歌迷至万分的谢意谢谢他们为我和我爸爸所作所为的一切。我爸爸他目前正在接受物理治疗我相信他很快就会完全康复。 至于我,目前已经全面复工希望很快就会带着我的新专辑跟你们见面!

记者: 新专辑会偏向怎样的音乐风格?
栋梁: 现在,我只能说会有很多惊喜和好听的歌曲。我知道我的歌迷还是喜欢听我唱抒情歌所以新专辑这个肯定还会包括在内。

Teens记者:新加坡会不会是你宣传专辑的其中一站?
栋梁:其实每一张专辑我都不会忘记新加坡就算只是一年来一次总比没来好!更何况那些我合作的音乐人大多数都是来自新加坡!


Teens 记者:最后有没有什么话要跟你的歌迷说吗?

栋梁: 我一直觉得自己是幸运的。在娱乐圈这么久很庆幸有很多支持我歌迷欣赏我的作品。他们一直不求回报付出像每次或每场活动都尽量出席给我支持。我一直非常感谢他们,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为了你们每一个人也为了我自己我一定会变得更强!希望你们也一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