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个好消息好告诉大家....

我听到了...终于!!!!!四首^^

虽然只有副歌部分,但已经很满足了!!!!噗....

低调:

【繼『寂寞邊界』又一悲情動人代表作】

幸福下一站:

【甜蜜幸福中版曲】

爱你胜过自己:

【悲傷情歌最新經典作】

我们都有错:

【 最擅長的悲傷寂寞情歌】

 

要的朋友可以留言!!!

但还是要再强调一次,请支持正版!!!

 

<低調>歌詞:

我的難過是如此低調
因為不想打擾我在寂寞的墻角
努力的對自己好
你用微笑回報 朋友或親人不重要
我的悲傷是如此低調
傻子才會哭鬧 就算你發現也好
我想你一定會選擇假裝不知道
只怕我自己的掩飾不夠好


<幸福下一站>歌詞:

我要帶你出發
把時間收藏
曬過最溫暖的太陽
幸福的下一站地圖沒號碼
需要兩個人才能前往
現在就等你出發
踩著我步伐
把所有快樂全用上
幸福的下一站
停靠的時間在你心上
釀成最美的時光


<愛你勝過自己>:

只是放開這樣的你並不容易
為何這一切已註定
不爭氣 這对你 将你的心
留下難堪的自己 相信我會痊愈
原來這場戰役我輸得最徹底
想你的你卻不削的走下去
留下無法磨滅的回憶
愛你勝過自己


<我們都有錯>:

我們是不是變得太懦弱
該面對的時候掉頭就走
我們堅持什麽 要的是什麽
為何烙了一身傷口
我們是不是變的太婆弱
該解救的時候卻一再逞賴
本來相濡以沫
卻變成寂寞
我們都有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