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看到标题会不会吓到???

额~怎么在飙英语啊???哈哈^^翻译一下!!!

也许沉默是一种低调,但它也可以很Sempurna

其实没特别想写什么,就想说不知不觉的栋梁发片已经是第四天了...时间真的好快!!!

栋梁也在为专辑忙碌宣传中~掌声一下给栋梁!!!

我不想写一封寄不出的信...哈哈^^只想写我对这次的专辑某些感受和心情!!!

说真的,专辑发行前几天就已经可以听到部分新歌的副歌,但那之后还没很激动,兴奋...只觉得:哦~有得听了!!!这样

但没想到发片的前一天晚上,我整个就是很紧张...像我要发片似的~哈哈

隔天就听了那些歌...我超激动

我笑了 我感动了 那些歌可以把我带入他的情感世界里!!!

体会到他这几个月来的辛苦,他所经历的点点滴滴...

真的,也许会觉得我很假,但我每个字都很真!!!

当我看了栋梁手札里写给每一个对他生命中很重要的人的时候,我哭了!!!

他的字字句句都带出了这些人物在他生命中扮演着的角色...

以下是我个人对这些信的感触:

第一感动之爸爸家人篇:
栋梁,知道那段时间是你生命中最黑暗无助的时候!!!真的会觉得自己很没用,无能为力的感觉真的很强...

但这些都是人生必须要面对的!!!!

还记得那时候你突然的一篇日记,我们吓到了 我们慌了 我们开始担心了!!!

也知道那时候的你真的慌了,无助了...但你还是很坚强的站起来面对了这一切!!!

大家读完后都掉下泪...那种感觉就很亲切~很想为你,为张爸爸做点什么!!!但我们真的有心而力不足...

所以各个歌迷也纷纷开始为张爸爸祈祷...

不管到你的哪个歌迷会都能看到:大家,赶快为张爸爸祈祷!!!这类型的字出现....

全世界的歌迷都要跟你一起并肩作战!!!!所以你不会是一个人...你的背后还有我们~~

也许是上帝听到了我们大家的祈祷,或许也被我们感动到了,所以最后很庆幸的张爸爸清醒了!!!

从你的日记里也得知张爸爸的状况一天比一天健康了!!!我们也都才放心,也知道你也松了口气...

May god bless everyone

张爸爸会一直很健康的活下去!!!

第二感动之死党篇:
哈哈~这部分有点好笑,也有点感动!!!

现在真的很少会有这样的死党了...喜怒哀乐都一起分享的死党^^很感动!!!

很庆幸的你有这班死党当你的聆听者...

让你发泄,陪你癫,陪你疯...哈哈

相信你的死党看到你写的东西也会很感动....

第三感动之侄子篇:
哈哈~这一pa也有点好笑^^

看得出你很疼他...小小的就有这么帅,这么孩子王的舅舅疼,真好!!!哈哈

会啦~他永远会记得有这么疼他的舅舅~

相信你以后绝对会是一个好爸爸!!!哈哈

第四感动之歌迷篇:
你写这篇最令我们感动!!!

知道你很在乎我们,你所做的我们都知道,都看得到...

我们永远不会觉得跟你很陌生,反而更亲切~

你永远都可以决定我们什么时候要笑,什么时候要哭...哈哈~虽然很少啦!!!但都以感动掉泪为多^^哈哈

我们哪有很有活力???我们的活力都是你逼出来的^^哈哈

因为我们每天都要不停的知道你的近况...我们不是追踪器,我们是关心你的人!!!

自从喜欢你后就觉得这个真的是大家庭!!!

因为你,我认识了来自不同地方的朋友...

因为你,我们相聚在一起...

我们没有特别喜欢你什么...平凡简单的笑容已经能够满足我们!!!

还有你永远不会有退出这圈子的一天...除非是你自己不想干了!!!哈哈

因为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都会是你的靠山~陪你一起勇敢的走下去...

永远都要加油!!!

写了那么多,发现还忽略了一部分!!!就是对这张专辑的看法...

说实在的,这11首里面每一首都能让人体会他在唱的当下是什么心情~

因为他都把情绪&feel唱下去了...所以发片日才会一拖再拖!!!

他真的很用心的在唱...这次他真的彻底的改变了~

也真的长大和成熟了^^

这张专辑可说是惊喜连连,因为他一直不断地尝试新的东西...

相信未来他也会一直这样的走下去...我们也都会一直默默地支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