豔陽下暴曬拍攝《說你也一樣愛着我》MV,張棟樑投入談情說愛,讓旁人以為倆人“看對眼”了 呢!

(吉隆坡)張棟樑最新專輯《沉默的瞬間》沖上台灣兩大唱片排行榜G-Music和五大唱片冠軍寶座,而他將於6月底回馬,第一波“沉默”宣傳只簽不唱,挑戰在6月27日(週六)一天內跑完4場旋風式接力唱片行簽名會。

張棟樑《沉默的瞬間》在大馬自6月6日發片以來走勢凌厲,在低迷唱片市場中仍有首批預購出貨5000張的好成績。之前報導說大馬歌迷有怨言,指棟樑發片以來一直只待在台灣宣傳而忽略大馬和各地歌迷,所以棟樑這次極力向公司爭取要先回大馬一趟,就算只有短短一週末也希望成行。

張棟樑對這首波的大馬宣傳行程表示:“哇!好期待耶!在台灣一天跑好幾場簽名會是很普遍的作業,畢竟地方比較小,但在吉隆坡就要一天趕4場,果然是個新的挑戰。市場不景氣,就拼了!哈哈!”

棟樑33℃高溫下談情

張棟樑早前在台灣拍攝甜蜜情歌《說你也一樣愛著我》MV時熱到33℃,為了鋪抓自然光和劇情需要,日都在豔陽下暴曬,一時海邊一時草叢一時開車的,棟樑的防曬一層一層沒有停過,“我是不怕曬黑啦,但擔心中暑所以猛灌水,本來擔心要一直找廁所,但結果是水份很快就被蒸發掉了,流汗流汗,都不找廁所了!”

導演這次採用特別的每秒拍照格式來連接構成MV畫,棟樑和女主角互的甜蜜情節當然少不得,兩人雖然第一天見面卻很敬業,全部打情罵俏的情節也都一次OK,讓大家以為他們“看對眼”了!讓棟樑表示:“不錯啊!她很可愛漂亮,也很接近我喜歡的型,但我們是專業的在做表演啦,不要想太。”

劇情陳述棟樑和女朋友開車遊山水的快樂畫面,導演還特別商借私家古董車讓棟樑駕駛,還擔心棟樑是大馬人習慣了右駕,沒想到棟樑很快就上手而且開得有模有樣,“我哪有那麼遜啊?我開車很多年囉,這只是左右的習慣問題,難不倒我吧。”

========================================================================

呜~~怎么都不来我这里???哭~

最好还有下一波宣传,要不然我会哭死!!!

Q毛撕成两边好了...不够用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