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玻26日訊)久未回國的張棟梁出席由Red Box與世界宣明會主辦的“紅心遍地正能量”之“Red Box棟梁播愛世界工程”再次推出的新活動--把愛存起來愛心撲滿。$a'U(s-B(k8[

Red Box 棟梁博愛世界工程師張棟梁說:“當我聽到這次活動将捐助世界宣明會的“越南巴托扶貧計劃”基金會時,我真的很開心、榮幸能成爲“工程師”,我相信每個人的一點心意就能挽救到其他有需要的人。"樑香港歌迷會(E:[%Q"q*U-a

愛心撲滿即日就會在全馬的Red Box與Green Box分行推出,愛心價爲25令吉。這個撲滿1000個限量發行,有2個款式可以選擇。6l.y#T3E9l

棟梁說:“我對0888撲滿很有信心,一定很快就籌到不少善款。我會把撲滿帶到我簽名會上,經過我的位子就讓歌迷們捐款,10仙也無妨。”他笑言如果把撲滿帶到台灣,曹格就是他要捐款的目标。M;P/G%s/L2o)~
Red Box與Red Box分行都設有“Red Box棟梁播愛世界工程”籌款箱,大衆可将捐款直接投進或透過宣傳單上的捐獻表格,直接郵寄至世界宣明會。欲知詳情,可聯絡Red Box03-21452233或浏覽
www.redbox.com.myonlynicholas.com.hk8s-t0_2o$X9P(],m
張棟樑香港歌迷會1U%e+z*Q6D
From: 光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