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梁(左)在簽約儀式上獲得通城有限公司執行總裁劉德杯贈送一枚30週年限量版手錶,該款手錶全球只有1979枚。(圖:光明日報)

代言感覺真好,以後名錶可任戴了。(設計對白)(圖:光明日報)

(吉隆坡)形象健康、親切的張棟樑被名錶品牌ALBA相中,成為大馬、新加坡、汶萊及台灣區域的代言人,獲悉有機會出任手錶品牌代言人,叫張棟樑高呼:“夢想成真!”

原來從小張棟樑就對手錶情有獨鍾,他不諱言,小時候會要求爸爸贈送他手表當生日禮物。當歌手後,他買過最昂貴的是價值3萬令吉的手錶。詢及現階段的他有沒有一個設限,允許自己買少錢的手錶?張棟樑笑說:“現階段來說,最貴只能到3萬5千令吉。”

由於張棟樑對於代言酬勞守口如瓶,只宣稱是一個非常滿意的數目。記者笑問:“那麼可讓你購買多少枚價值3萬5千令吉的手錶呢?”他立刻哈哈大笑起來,並舉起手指頭數來數去,最後答說:“數學不好,算不出來。”

實現了“手錶代言人”夢想的張棟樑,還期待未來日子能夠成為房地產、轎車的代言人,他笑言:“手錶代言人可以獲得老闆贈送手錶,那麼代言房地產,豈不是有房子送。”

為靜茹婚訊開心

梁靜茹接受了男友Tony的求婚,準備明年嫁,身為好友的張棟樑坦言,接獲靜茹要結婚的消息,心理面真的很替她開心,有想哭的感覺。他說:“那天靜茹打電話給我,約我見面。見到她手上那Bling Bling的鑽戒,我笑她說:做麼,要告訴我你要結婚啦!”

張棟樑不諱言,看見靜茹可以找到幸福,真的很開心。原來答應婚事後的靜茹,除了向家人報喜外,也不忘找好友張棟樑一起分享幸福的喜悅。詢及張棟樑會否考慮贈送所代言品牌的情侶手錶給靜茹及Tony,他說:“這是很好的建議。”

拉闊現場

擺姿勢有難度

張棟樑為代言品牌拍攝平面廣告,多款的造型中叫他最滿意及喜歡的就是運風,他說:“難得看見比較動感的我。”張棟爆料說:“以前買手錶回家也會在鏡子前擺Pose,照整個小時的鏡子。”

還以為張棟樑對甫士很有經驗,誰料,當他跟模特兒一起在台上擺姿勢拍照時,突然顯得一副不知所措的模樣,尤其是手不懂得要如何擺放,畫面十分搞笑哦!

转自:星洲娱乐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