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栋梁代言价码步步高升,以后想收集多少只名表都没问题啦!

(吉隆坡讯)栋梁代言品牌价码越来越贵,并“狮子开大口”想代言房地产及车子,望商家送楼兼送车! 

张栋梁回马高价代言手表品牌,记者问他除了手表,还想代言什么产品?他“思考良久”后说:“我全身上下都能代言耶!我都会尽自己的能力去配合,但如果代言手表会得到免费手表,那代言房地产及车子就能得到免费房子及车子啦,希望以后有机会!”其实张栋梁是个很称职的代言人,因为他不时在台上“假假”看时间秀名表!

对于代言酬劳,他“神指一算”,竟说:“我算术不太好,一时算不出来……”那代言的价码够买多少栋房子?他竟反驳:“买那么多房子干嘛?”即是暗示代言价码高得足够买“很多栋房子”罗!但他解释说由于这次代言的地区范围较广,价码当然也较“可观”,还“暗爽”说:“人是会进步的……”

张栋梁原来是个“集表狂人”,每年都会物色好表来收藏,至今收集了十多只价格5位数马币的名表,还会用专属的柜子放置名表,他自爆买过最贵的一只手表价格高达3万令吉!“因为那时刚刚拍完电视剧,想奖励自己一下,呵呵,收集这么多名表搞不好以后‘穷途末路’时可以拿来卖钱!”

爆梁静茹甜蜜秀婚戒

好友梁静茹要婚了,张栋梁爆梁静茹甜蜜秀婚戒!

张栋梁说:“有一天她突然很“神秘兮兮”地把我叫到一边,我还奇怪什么事那么神秘,结果她亮了亮手上“bling bling”的戒指,我才知道她要结婚。”张栋梁还笑记者只顾著问梁静茹的事!

问他会否“顺便”送手表给梁静茹当结婚礼物?他说:“Good idea啊!但是她都还没正式说几时结婚,如果我时间上允许的话当然会出席婚礼,艺人能结婚不容易,很替她开心,很感动但没落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