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

花蓮耶~第一張之後就沒有來過花蓮,又來這裡辦音樂會!好興奮!沿路的美景美不勝收啊~出了花蓮火車站大門,就感覺到濃濃的渡假風氣!!!最近一直很努力的忙著宣傳活動,飛這飛那的,但在忙碌的生活中,也默默的刻畫下一次的旅行,你呢?決定去旅行了嗎?好好放鬆的感受這世界吧!

07/07

一年半快兩年的時間,經過了拍戲、精選集、原聲帶、演唱會…這次終於帶來了全新專輯【沈默的瞬間】。這次新專輯是目前最貼近我自己的一張專輯了,花了很多時間用心的製作;在造型上也別於以往,燙了捲髮,看起來成熟了一點,希望大家也跟我一樣非常的喜歡這張專輯喔!另外之前跑了滿多通告,看到好久不見的歌迷朋友們真的很開心,大家跟著我東奔西跑的,很辛苦!謝謝你們!

08/07

【戀愛巴士】啟動了~學生時代的我,從來沒有參加聯誼過,如今要化身為現代的邱比特,來幫助大家找到理想的另一伴。幫助別人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尤其如果能夠在【戀愛巴士】配對成功,我一定比誰都還開心。我現在已經在想團康遊戲囉…哈哈!希望藉由遊戲,讓大家更貼近彼此囉!

09/07

在去採訪途中遇上了大雨,不過卻沒打壞心情, 台北近日的天氣悶悶的,算是灑些冰水消消暑。來台灣很久了,各種小吃幾乎都嚐過,好吃的美食真的讓人很難克制不去吃他,雖然美食好吃,不過吃太多還是對健康有害喔!身體的健康真的很重要!

10/07

一直叫大家不要送禮物給我,你看!這次還收到生魚片,我的媽呀!會不會太誇張了!要我怎麼吃啊!哈哈!其實只要一張卡片,我就可以感受到大家對我的支持喔!所以大家不要再破費買食物給我啦!

From:Hitora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