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我回来了!!!哈哈~

知道我去了哪里吗???哼~不告诉你!!!

哈哈~没有啦!!!!昨天我去看栋梁了....哇哇哇~~~~好帅哦^^

不知怎么形容!!!!但兴奋的感觉依然还在...怀念啊~有点不舍!!!!这么快就过去了...

幸好昨天有玩到疯去...哈哈~有很enjoy昨天的行程^^赞~~

现在呢~我要开始说故事了!!!哈哈

我到那边已经两点了!!!去到就先换会服再到现场...哈哈~

那时候还没什么人,就先赶快去买改版!!!

汗~改版也有两个版本...但内容都是一样啊~但我还是各买一张!!!而且还有送海报和五张的明信片...

哈哈~之后就赶快把专辑外面那层塑胶袋拆开,因为要签名啦~之后又很匆忙的把幸运抽奖的卡片填好...又忙交会员更新费啦!!!!真的破产!!!!噗....自愿的^^哈哈

我们歌迷会站的地方都有围墙围起来!!!感觉好像受保护...哈哈~这就是加入歌迷会的好处!!!!

幸好这次站得很近,比较能清楚的看到栋梁,而且照相也比较清楚!!!!但我的恐龙相机也好不到哪里去...倒~

之后就等啊等的,就听到有人说栋梁来了!!!!从我的左边望出去真的看到很多人在大门那里围着...哈哈~好像巨星哦^^

过不久就看到纾婷姐了,栋梁就在她后面!!!然后一大班人就进了舞台后面standby....

之后就看到主持人Duncan走出来讲讲讲...(不过他也蛮帅的!!!哈哈哈)

我也开始准备了...讲完栋梁就从右边走了出来,直接唱<沉默的瞬间>!!!!害我漏掉一点...气><

但看到他就不能控制咯~快疯了!!!!真的帅惨....皮肤真的好好,很想捏下去!!!哈哈XD

录的过程手真的很酸,快断了...但还是忍着!!!!唱到一半还叫纾婷姐的名字...哎哟~原来在找水啦!!!!真的是水王...

然后唱到副歌一半有一段音乐突然停掉的,他就说"谁谁谁谁谁"哈哈~XDD 但真的很用力在唱!!!

好不容易唱完可以休息了,但要拍照,继续拿相机起来!!!!

Duncan就走出来开始访问栋梁....

栋梁说:"我昨天就住槟城,还吃了很多槟城小吃...有虾面啊~咖哩面啦~卤肉之类的..."然后就不知道谁说:"还有asam

 laksa..."哈哈~他说:"哦~那个我不能吃,因为..."然后他就咳了两下....哈哈~然后又解释说:"其实我吃的那些都不能吃啦~但就

一样吃一点~"突然Duncan爆他的料说:"他吃超多的,但都不会胖!!!"哈哈~栋梁赶快说:"不要爆我的料!!!!哪有~最近胖了...你看

~~"然后他就把衣服拉去后面让我们看他的肚子....我说栋梁啊~你这叫胖啊,肚子都扁扁的,哪里胖了???

接着Duncan就说:"好了,那我们要开始签名活动了!!!"大家就很不爽的吼了一声....然后栋梁就说:"好啦,好啦!!!那我在唱一首好

了....比较抒情的!!!!"还威胁说:"如果现在唱得还好,那今晚就cut歌...."倒~

然后就不知怎么搞的,音乐下很慢...害他都不知道要干嘛!!!!然后就说:"来了来了来了...."音乐就真的来了!!!跌~

手开始酸了...但这次真的好好哦^^栋梁还丢海报...也丢蛮多的,但都不是给歌迷会的!!!! = =" 因为他都一直望后面上面丢...晕~

唱完就开始签名了...人真的超多!!!!我们歌迷会这次签名都得等所有人都签好了才轮到我们!!!!

昨天真的超好...什么东西都可以做!!!!轮到我的时候就超紧张的...然后我就问纾婷姐说可不可以写名字,她就说可以,要把名字准备

好!!!!但我把名字写在手机里...深怕栋梁看不到~因为他有近视!!!哈哈

我就说:"栋梁,要写名字..." 他就说:"哦~好,要写什么???"

我就把手机递给他...他就念出我的名字!!!哈哈~~~XD

可是他写的时候只写一个字!!!哭~还以为他会写"汶汶"哈哈~但已经很满足了...

他签名真的超快的...新专辑都有笑脸!!!旧专辑就只有签名而已^^我的妈呀~还真能签完!!!哈哈~我的心愿达成了!!!

然后当他要跟我握手的时候,我突然很紧张不知道要用哪一边手跟他握... = =" 就随便动到他的手就算了...傻傻的!!!!

就拿着一堆的专辑走下来人....

auntie kelly真的好好哦^^他说:"我拿装专辑的塑胶袋给你们,不然等下签名花去..."哈哈~真贴心!!!

然后我跟我的两个朋友就忙把专辑一张一张的放好....auntie kelly就说:"有多的记得还给我,进口的啊!!!!"哈哈~所谓的"进口"就

是从KL那边带过来的啦~哈哈

等着等着栋梁就签完了...就忙在那边灌水!!! = ="

紧张的时刻终于到了...栋梁要开始抽奖了~但我始终没那么幸运!!!噗...

但里面连续抽了同样的歌迷,而且还是歌迷会的人,还是内地的哦^^真的超幸运的!!!!栋梁抽到的时候还:"aiyer...."哈哈~那是什

么反应啊?!?!调皮的....

歌迷会昨天真的很幸运,有很多个被抽中的都是歌迷会的人...赞啊~~XDD

然后栋梁就一个一个跟他们拍照!!!!活动将近尾声了...拍完,栋梁就说:"谢谢大家,我们今晚再见!!!"哈哈~说完就拿着水瓶进去了....

我们也都赶快收拾东西赶去下一场!!!!auntie kelly他们都走到不见人影了...但有很多人都还没走,都在等他出来!!!

哈哈~我们不等了,要赶去下一场....

哈哈XD 这种感觉真好,追星啊~~~~哈哈

第一次这样做,棒的咧~~~哈哈

哈哈~对了,我们歌迷会还有喊口号哦^^

我有点忘了...大概是:完美有栋梁 低调有我们 爱你胜过爱自己!!!

哈哈~是不是超贴心的?!?!

这就是我第一场的感想!!!!第二场的请待续

哈哈~这张是我跟另一个歌迷会的朋友拍的!!!我真的很难看,放上来吓人的...哈哈

----------------------------------------------------------------------------------------------------------------------------------------

第二场-槟城活动感想

哈~开始说第二场的故事咯!!!!

话说第一场一结束,我们全部都快车的飞去槟城...大家都在赶场!!!XD

在去槟城的途中,Kelly就传简讯来说已经到了!!!!我在想,妈呀~太快了吧?!?!驾飞机啊???哈哈

了槟城差不多将近五点...然后就进到广场的大厅!!!晕~怎么都在卖衣服啊???不是在这里,那在哪里啊?!?!

我和丽萱还有Jinny三个人就一直找!!!走啊走的,就看到auntie julie跟auntie belle在远远的招手!!!哈哈

汗~场很小咯^^而且围墙里面还有很多张椅子,不明白是要给谁坐的!!!!问auntie julie,她又说不知道...汗~算了!!!

先去吃个东西...都快饿扁了!!!早上十点多吃面包到五点~~于是我们三个就去找东西吃...然后他们两个都说要吃面包,我自己就点了铁板

面!!!!

当我在付钱的时候,Kelly突然走过来...哈哈~惊讶一下!!!!

然后就坐在一起吃...很汗的是m,我的面吃了半个小时吃不完!!!!丽萱就说,你再讲下去你的面肯定吃不完...

果然给他讲中,吃到剩下一点就吞不下了...因为兴奋的感觉已经塞满我的胃!!!!噗....

之后就上厕所,Kelly要换会服...接着就赶快赶去现场!!!人开始有了...哈哈XD

然后我们就进去我们的"保护区"...开始准备东西!!!!原来那些椅子都是给记者媒体坐的~

那时候差不多接近7点了...但人还是好少!!!!我跟Kelly都很担心说这场会很冷,没人!!!!但庆幸的是,人多得吓人...哈哈

之后就看到工作人员推着很多箱的改版在旁边的小摊位!!!我当然又不放弃又再买了一张...= =" 都是为了那个幸运抽奖啦~汗死,最后

都没被抽中...

这次不选海报了,海报都已经被我弄到皱皱了....死!!!!

然后我们在现场都很high,唱歌啦~讲话啦~因为认识了其他歌迷会的朋友,就是槟城的阿妮啦~

她很搞笑...笑死我啦!!!笑到嘴巴都僵硬了...还在那边按摩我的嘴!!!晕~哈哈XDDD

因为大家都很疯的在玩...哈哈~之后auntie kelly又递了张纸条给我们!!!!这一场的口号又换了...

我也不大记得了,大概是这样:幸福下一站 就是爱栋梁 aiyer....

哈哈~是不是很有型???接着又在那边疯....

玩着玩着都快7.30pm了....这时候Duncan出来了^^说了几句话,就说:"栋梁人已经来了,只是还在这广场里面的某个角落休息着~哈哈

大家听了都站不静了...然后又说:"如果你们再看到我走上台,那应该就表示栋梁来了!!!!"汗~玩捉迷藏哦?!?!

过了一下下,她又走上台...大家都以为栋梁来了,就尖叫声一片!!!我妈~他居然说:"你们未免太紧张了吧!!!我只是上台要补几句漏掉的

话而已...."晕~在耍我们啊?!?!!

突然后方的人就说,来了来了....大伙儿又转去后面!!!!这次真的来了....

因为一群围着他的人在走过来...都被包围了!!!根本看不到他~真的太小个了...哈哈XD

这时候,Duncan就说:"让我们欢迎栋梁为我们带来的第一首<沉默的瞬间>"全场叫翻....

出现得太突然,我又来不及录!!!又漏掉一点点....

栋梁这次唱真的充满爆发力!!!哦耶~真的帅惨^^唱的过程有点搞笑...哈哈

唱完又讲了一段话,我忘了他讲什么!!!!就记得说这场之后就要赶回KL了...明天还有活动!!!!真的好累~

哈哈~之后又要唱<说你>了...我又开始录!!!!倒~他居然把签名的桌子当MV的道具,还翘脚说:"拍MV有没有,等音乐...哦~来了来

了!!!!" 才把脚放下,站起来...笑死了^^唱之前还灌口水才唱!!!!哈哈~~~还换歌词哦^^"就是要给<你们>快了"哈哈~全场又叫!!!!

唱到一半又开始丢海报...他真的很厉害,楼上那么高也丢得到~哈哈

唱完就签名了...但真的high爆^^这场也不例外~我们歌迷会的又得等....可是比起下午的人,更多了...

排很长咧~在签名的时候居然弄哭一位小女孩!!!倒~太爱玩了...

还有,另一位小男孩不跟他握手,他硬要握.... = =" 大小孩!!!!

等了都不知道多久终于轮到我们了!!!!我是第二个哦^^哈哈

又拿了一叠的专辑上去,有五张都是新专辑!!!哈哈~手上还拿了纸条要叫栋梁写的东西...

轮到我了!!!!我就递专辑给纾婷姐,然后栋梁拿了专辑,我就弯下去说:"栋梁,我要写东西!!!"我就把纸条给他...然后他就问:"你要写哪一

张???"我就指说大马的版的好了....然后就不管他,我在按手机!!!要连拍...哪知道我太紧张,手在抖,又在那边按,又得注意看他签完了没,好

不容易拍了,但拍出来全都是大头.....救命啊~~~~~~~~我在搞什么啊?!?!算了,有大头也好!!!!哈哈XD

他签完要跟我握手的时候,我就说我要give me 5...因为auntie kelly说今天全部都要5...哈哈

然后他就很听话放下笔,手掌开起来举起,放着不动,我就打下去....然后他就赶快缩手,表情装得很痛!!!!

我就说妈呀~会不会是我打太大力了?!?!就赶快说sorry sorry...他就笑笑!!!!然后他看我拿了专辑,就跟我说掰掰...哈哈~我也回他说掰

掰就赶紧下台了!!!!好像站了很久... = ="

到了台下就拿着专辑在看...哈哈XDD 但签名有点落掉了!!!!

其他的朋友签下来之后又开始聊!!!!但这give me 5 只有前面四位有哦^^因为纾婷姐跟auntie kelly说不要了...哈哈

所以我们前面四位赚到了!!!爽死~~~哈哈哈哈

不知不觉也签完了!!!!又要开始抽奖了....哈哈

谁知道又抽到maggie,栋梁看到名字吓到跑去后面了!!!!表情好可爱捏~

看着节目将近尾声了,但我照片还没拍到!!!!我也不管了,不能用闪光灯也用了...最后还是拍到了几张!!!!

拍完,栋梁就说掰掰了...

突然有种强烈的感觉!!!不舍啦~眼看栋梁在旁边的小通道走出去,不舍的感觉突然涌上来....

因为不知道过了今晚什么时候才可以再见到他了!!!!哈哈

但至少我有玩到...简直快疯了^^哈哈XDDD 尽情的在enjoy,很珍惜这次的机会....希望不会让我们等太久咯~哈哈

第二场感想完毕!!!!

任务完成,收工.....


哈哈~这是我跟Kelly的合照...头好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