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我今晚只是看金马奖所以迟上来而已,一上来就给我惊喜!!!

太爆炸了吧?!他在倒数他的生日哦?!?!哈哈哈~

不管怎么样,他还是写了日记。。。虽然不太确定是不是他本人自己po的,但总算还是让我们看到他的日记!!!

不过我想应该不会是他,因为这个时候都已经是凌晨了,他应该在呼呼了吧?!哈~

现在就来看看张帅28岁生日的日记吧~


發表於: 28 十一月 2009 23:53    文章主題: 王子日記 09/11/29



 

Halo,大家好啊!真的有很長很長一段時間沒寫網誌了。休息的這段時間過得太 “低調”了,哈哈!但是覺得今天無論如何還是應該上來寫一些字! 

11月29號,我的生日。這樣又一年了。好快!哈哈!尤其今年好像發生特別多事情,讓我更加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所以,2009年,我相信自己是被祝福的,我也絕對感恩! 

當然,今天還是要在這裡感謝大家對我的生日祝福,我都有稍微的看了一下。真的謝謝你們!我雖然在休息大家也沒把我忘了。哈哈!之前沒特別想過今年的生日會不會工作,但是居然今年這麼順其自然的不用工作了,我會好好的感受這不一樣的低調生日。哈哈! 

祝所有11月生日的朋友,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Us。要快樂喔!
Wink 

棟樑 
29/11/2009 


Halo~ Everybody! Quite some times didn’t write my diary here! I am so “low profile” during this period. But today, feel badly to write something… 

29 Nov, my birthday. Another year was gone. Haha ! Felt so many things had happened this year, but I am blessed, so I am appreciated. 

Indeed, I have to say “THANKS” to all of your birthday wishes and I read it. Really appreciated that I wasn’t been forgotten. Haha! Didn’t plan for anything for my birthday this year, but lastly I can take a rest and feel it in very quiet way. Haha! 

Happy Birthday to all my fans who birthed in November too! Happy Birthday To Us! Be happy ya! 
Wink 


Nic 
29 Nov.

转自:张栋梁国际官方网站

-----------------------------------------------------------------------------------------------------------------------------------------------------

张栋梁新浪博客正式开张!!!!恭喜~~~以后多多捧场。。。

 

我的博客诞生了!生日快乐!(2009-11-29 00:00:01)


标签:张栋梁的博客 杂谈   


哈咯!新浪网的网友大家好啊!很开心终于可以在中国内地开我的独家博客, 这个平台能让我们有更多的交流! 选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就更有意思了!哈哈! 我之后会常在这跟大家分享一些特别、有趣的事情。 
希望大家有空要多常来我家“坐坐”! 哈哈!就当是大家送我的生日礼物啦! 祝所有11月份生日的朋友: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栋梁 2009/11/29

“一個一歲,那我有多大?哈哈!”


转自:张栋梁新浪博客

-----------------------------------------------------------------------------------------------------------------------------------------------------

面子书(Facebook)留言

張棟樑Nicholas Teo 謝謝大家給我的生日祝福!我都收到了!Thx for all your birthday wishes! I have got it~ Cheers!!!

 

转自:张栋梁官方面子书

 

整体上感觉都很窝心。。。自然反应的感动!!!

谢谢张帅~期待你的出现。。。

请大家以后多多支持这位“真诚”的艺人- 张栋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