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看到惠勤姐寫的這段話是蠻感動的。。。哈哈~

因為他愛棟樑,他支持棟樑。。。。。還有他頒《人氣獎》給他!!!

哈哈~~所以說他跟myfm的每一位DJ都很好。。。。

也在此謝謝MYFM及ASTRO全體工作人員對棟樑的疼愛~~~

相信他不會令大家失望的!!!加油~~~

哈哈~不過這先生可以在不工作的時候去大場合再說。。。


勤意咖啡馆 颁奖典礼圆满结束,恭喜张栋梁 太爱栋梁了~不是因为那一吻,而是他告知这次无法买到大日子的票, 我还担心下画了他看不到,为他想办法看谁可以去订票, 他竟然说:我一定会想到办法去电影院看的~ 教我如何不爱他?恭喜你~希望你一样爱我们用心拍的电影!


以下是【勤意咖啡館】的粉絲對以上的話題做出回覆:(只截有關棟樑)

1. 我想栋梁没看到<大日子>就飞台北工作了! ><

-回覆-->HuiLynn:哇~你看来是他的粉丝哦?他说过年回来看~不过我说来不及了~!所以再过几天他有匆忙回来一趟,请他一定要去看~。
就像我前面说的:我本来是请唱片公司安排订票事宜,因为manager都说他买不到票~,我叫他们先去订栋梁回来那天的票,栋梁却说:放心,我一定会想到办法去看的。这才让人感动嘛~~。


轉自:勤意咖啡館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