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是怎样???玩大风吹吗???

大风吹,吹什么?吹谁今天最勤力。。。那个人就是张栋梁先生~~~

几分钟前更新了面子书,今天的活动照。。。再来就更新博客!!!

吓死人了。。。一来就更新这么多!!!

翻旧照片给我们看。。。旅行照~~

不罗嗦啦~赶快来看久违的博客网志。。。

我的旅行日记 (1)(2010-02-09 00:27:32)

标签:张栋梁的博客 杂谈

我知道大家最近一定开始投诉我太久没上来这里po照片。真的很不好意思!因为这兩个星期忙瘋了,到处飛的,真沒时间拍照。所以我決定开发这个系列--我的旅行日记。我曾经去旅行的时候,拍了很多照片,会在这个系列选一些來跟大家分享。哈哈!好个偷懶的系列啊!

超独家的喔,希望你们会喜欢啦!

第二次到意大利,这次终于來到罗马。置身在罗马古迹中想像当时的人们是怎样在这里生活的,真的很有趣!罗马绝对值得一去,但也因为这样,它是一个充滿遊客的城市。如果响往清靜的朋友,罗马可能就不是你的那杯茶。哈哈!

Spanish Steps。这里的每一条巷子都充斥著名牌店铺。所有你想到的高级牌子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但是其实这段階梯本身就已经夠吸引。很多情侶会來这里谈恋爱,很浪漫的。而且階梯頂端的教堂更是壯观。但是还是那句,遊客超多!哈哈!

栋梁
2010/2/9


转自:梁梁新浪blog


面子书更新今天的活动照!!!

 張棟樑Nicholas Teo 8/2/2010 5PM - Nicholas Teo being a Promoter for ZHENG GREEN TEA 张栋梁化身推销员 努力推销他已经第4年代言的{正绿茶}

转自:栋梁FB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