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靠~等了2天,終於給我出來了。。。

我等你等得好辛苦!!!

很多人叫我下載,不是我不要下ok,是沒有軟件下還有,下一個節目要一整天~~~我乾脆網上看!!!

哈哈~聽說某人唱歌很贊哦^^拍謝捏~本人還沒看,所以不能告訴你那種享受音樂的感覺。。。哈哈哈哈

不過我看了前面一點點,那個師弟老實說,唱功還有待加強啦!!!哈~不要說開避免傷到人。。。

總之還是那句,唱功要多多努力!!!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Part5

轉自:youtube(guigui072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