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得容易做的難~想要忘記他其實不簡單、想要抹掉對他的記憶更是困難

那些還收藏著的舊照片,甚至最近剛收進去的,要刪掉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我想我需要時間吧~一時之間想要把我對他的一點一滴完全忘掉,那是不可能的

而且我發覺我已對他越來越沒信心了~在他身上,我已找不到任何一個可以說服我繼續喜歡他的點

漸漸覺得,我之前為他所做的,真的瘋狂~不可思議的瘋狂~呵呵~難怪旁人都說我瘋了...當時的我怎麼可能會聽信你們~但現在我可以瞭解了

應該是說,我學會了放開~去體會~去領悟~

或許這樣對我會比較好....猶豫只會浪費我更多的時間

而我也很努力試著去過好每一天~without him 的每一天

很充實~不再等待他給我們任何希望

他讓所以曾經對他專一的人都失望了~幸好他們看開比我快,才會減少了無數個煩惱人

之前為他擔心的事根本就是多餘的...都怪自己太笨~

放開還是我最后唯一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