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ox栋樑播爱世界工程」刚结束探访越南巴拖行归来,张栋樑在此行后得到最大的感触是提醒自己不要乱花钱,还自降身价从商务舱坐到经济舱。目前为止,栋樑已经助养6名小孩,他表示这只是一份心意,能做得到就做。
上个月才结束巴拖行的栋樑表示每个画面都很印象深刻,此行后,栋樑决意要常提醒自己不要乱花钱。「虽然平时我也不乱花钱,但现在会更提醒自己不要乱花钱,也希望可以努力赚钱,因为钱可以帮助更多的人。」

栋樑忽然分享说:「每个艺人都坐商务舱,可能原因是不想被打扰,但越南回来后,如果自己买票,我都搭经济舱,其实没差,只是排队上厕所会有歌迷要求合照签名。」

错过看老太婆洗澡

由于越南巴拖的卫生环境不好,导致随团的成员都少吃当地食物,栋樑表示有一天大家没吃什么,却要步行几小时的路,在干粮不足情况下,大家快出现「抢吃」的状况。

此外,当地的厕所均没有门锁,有次还看见一名老太婆在洗澡,没看到「经典」一幕的栋樑大感可惜。他还分享,「我很坚持去有门的厕所,他们就带我去村长家,可是当我小便去地上的洞洞时,一群30多只的蚊子往上飞,陆陆续续还有第二、第三批。」

至于栋梁有幸在巴拖行探访自己助养的小女孩,他说:「她很有梦想,她说长大后要当医生。其实这样小小地方的小朋友都有梦想,让我很感动。」他亦表示自己一直有助养小孩,「现在已经助养6个了,助养不是因为要探访才助养,世界宣明会也不鼓励,只是这次整个团过去,才有安排到。」

低调探访越南巴拖

身为公众人物,栋樑则希望以低调的身份前往越南探访。「我做这个时尽量抽离艺人角色,不想带太多艺人的光环,可能艺人有号召力,但我觉得这样(以普通人角色)我获得比付出多。」

而栋樑在此行后表示:「其实我不觉得他们有多惨,只觉得那是温馨的氛围,这次探访是要把有关他们生活的事实告诉大家,其实他们的小孩比我们的小孩笑得更加开心,他们很天真无邪,笑得很真。其实他们不需要我们的介入他们也可以过得很好,我们去是为了了解他们的环境。」

栋樑分享照片时,出现一张水牛的照片,他说:「我觉得这只水牛会说话,它的眼神充满了故事。」

不怨演戏戏份少

栋樑对于自己只出现在阿牛自导自演的《初恋红豆冰》短短几秒,并不感到意外。「原本(戏份)就那么少,阿牛也知道,像静茹他们是歌手,顶多只是演MV,要他们拍戏不能要求太内心戏的,除了心洁和阿牛,因为他们比较常接触电影。像大家看品冠在戏里搞笑,但其实他原本就是这样。」而他则表示没做导演的冲动,自觉还没到那个程度。

轉自:辣手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