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譽為年輕潮流腕錶領導品牌的ALBA,2010春夏推出潮流個性VS陽剛活力兩種截然不同風格的運動錶款,展現年輕多變的新主張。今年ALBA也再度邀請張棟樑擔任年度代言人,以「敢夢敢實現」的主張與態度,突破以往溫柔情歌王子的形象,挑戰自我,展現ALBA品牌精神「POSTIVE & SMART」,展現正面積極的樂觀精神。 2010 ALBA最新錶款設計,運用了個性堅毅的黑色搭配上陽光閃耀的白色,高質感的多層次面盤顯現出獨特的細膩質感,讓「自我不設限」的型男們,用最聰明的消費,輕鬆打造出屬於自己的運動風潮。

ALBA 2010最新力作

潮流個性VS 陽剛活力運動腕錶型男夏日的必戴佩件

引領腕上風潮,永遠走在潮流尖端的ALBA,2010春夏新款特別推出兩大不同風格系列的運動錶款。 「潮流個性」的運動風格,黑色與白色的對比配色,充分顯現簡單卻充滿個性的不敗潮流,別出心裁的龍頭與按把,低調卻巧妙的引人注目,再加上特別的表圈與面盤設計,細膩地打造出手錶表面的立體層次,誰說運動不可以很潮流,ALBA大膽秀出最In的型男時尚Look。

「陽剛活力」運動風格,則是專門為戶外運動量身打造,錶殼與表圈粗獷的設計風格, 加上吸睛的PC材質迴轉表圈,充分呈現出在戶外從事激烈運動時所追求的絕對挑戰之感。另外,計時碼表與日期顯示的實用設計,除了使功能更加便利外,也展現年輕人特有的充沛活力,2010 ALBA運動錶款,絕對是伴隨型男上山下海,隨性享樂生活的最好夥伴。

張棟樑 2010 ALBA再續代言

高喊:敢夢敢實現、創新突破自我

2010 年張棟樑以「敢夢敢實現」再度創新自我突破,丟棄以往的斯文形象,大聲宣言:「自己的舞台,自己決定;我!說到做到!」的年輕主張,並藉由ALBA 2010全新錶款,展現自我。張棟樑勇於挑戰與突破的率性個性,為ALBA恣意大膽的運動風格注入新血,也再次強化了ALBA自在享樂、不設限的品牌精神,從中鼓勵年輕世代不斷探索、踏實築夢,以認真勇於實現自我的態度,掌握生活中的每一刻!


轉自:ALBA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