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棟樑親手餵香港粉絲吃甜品,後者肯定甜入心坎里去啦!(圖:星洲日報)

大馬粉絲送上滋補的燕窩,棟樑吃了第一口後“回味無窮”,一吃再吃,沒吃完似是不甘心,果然是“識貨”之人啊!(圖:星洲日報)

(吉隆坡27日訊)張棟樑力撐“大馬幫”形象正氣,不會因為一件事而受影響,他希望時間趕快過去,讓易桀齊能從“盜提”事件中再站起來!

自爆發易桀齊盜領戴佩妮銀行存款事件以來,張棟樑表示未有打過電話給兩位當事者,他把關懷放在心裡。

他說就算打給易桀齊也不知道該說甚麼,“畢竟這確是一件錯的事,會感到心痛,但不知道要說甚麼,這2年不知道他經歷過甚麼事,可能他也沒講,也無法瞭解他當下的情緒,希望時間趕快過去,他能重新再站起來。”

張棟樑雖沒有直接跟戴佩妮通電話,不過卻有透過朋友之間傳話,“我不希望造成她的壓力,等碰到面之後再說吧!”

“大馬幫”彼此間的情誼會否因為這次事件而受考驗或帶來影響?目前尚是未知數,但棟樑指,這幾年大馬幫形象都很正氣,不會因為一件事而受影響。

2個月內公佈簽哪家

此外,早前無約一身輕的棟樑,亦透露接下來的一兩個月內,便會公佈簽約哪家唱片公司,皆因他迫不急待在公佈後,馬上著手籌備發片事宜。

問他會否在新專輯中嘗試舞曲?

他上次小試牛刀演唱快歌《Super Idol》,今次可會如歌迷所願看到跳勁舞的他?棟樑為難地說:“如果我變成跳舞的棟樑,那就不是原來的我了,我會針對表演去做;但不會特地選唱舞曲,歌迷說想看,也只不過因為他們想笑,而且我本來就不是走跳舞路線的嘛!”

粉絲送足金肖像
棟樑見錢眼開要溶

張棟樑深獲各地粉絲厚愛,香港粉絲遠道而來送上足金打造的“微笑王子”肖像禮盒給他,但“見錢眼開”的他頻說要拿去“溶掉”,連主持人亦忍不住說:“你太伂儈了!”

26日下午舉行的“正綠茶&張棟樑粉絲新年聚會2011”活動,吸引來自亞洲各地的後援會粉絲參加,除了大馬的之久,還有香港、台灣、新加坡及中國粉絲齊聚一堂。

活動上,棟樑與粉絲互動良好,加上主持尹匯雰活潑搞笑的主持方式,讓大家度過了一個充滿歡笑聲的下午。粉絲為棟樑送上熱辣舞蹈、各地的美食、獻花和送禮物等,而棟樑代言的“正綠茶”

亦特地設“紅包幸運抽獎”回饋粉絲,原本最大封紅包是168令吉,抽完之後,棟樑主動表示要再加碼,他自掏腰包挖出身上的350令吉再封一個大紅包,不料最終卻由媒體所抽中。

被逼婚
支吾以對

而現場有一環節是由粉絲向棟樑提出問題,香港粉絲問他“幾時介紹女朋友給我們認識啊?

我們不會介意的”;大馬粉絲同樣問“幾時派紅包給我們啊?”棟樑起初支吾以對,更叫粉絲不要後悔,隨後說:“我現在不會很寂寞,工作、朋友、粉絲都很多,如果有一天我有(女友)的時候,一定會打電話給你。”說罷即哈哈大笑說“我都沒有她(指粉絲)的電話號碼。”

粉絲起哄要棟樑在台上跳舞,他指自己最近胖了,粉絲喊“沒有”,棟樑作狀要解開衣服鈕扣,粉絲即時大叫“脫衣”,嚇得棟樑趕緊用廣東話說:“你們變了,我接受不到咯!”引來台下粉絲一陣大笑聲。

一名抱著新生兒上台領幸運抽獎的女粉絲,讓棟樑摸摸小baby的頭,他自言很多媽媽粉絲都會影響自己的老公和子女,長大後也會變成是他的粉絲,而且還會讚媽媽有眼光呢!(圖:星洲日報)

轉自:星洲娛樂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