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2天总觉得一瞬间发生很多事情,先是投票不公平,现在又来个人格攻击!!!

我想问问,这世界到底是怎么啦?!?!全都造反了吗???

什么都不说,就先来说昨天公布的《大马杰出歌手奖》。。。这摆明就是不公平!!!

既然你们要给自己人赢,那干嘛还公开让大家投票呢???既然已开始你们就认定了是谁会赢,就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跟金钱。。。

经过昨晚,大家都决定不会再去理会那些所谓无聊的投票和活动!!!

再来要说的是,某个电台居然发出无聊的话题让无聊的人回答。。。

话题:不管是你看到的,还是乱听来的艺人八卦糗事等,都欢迎你来爆料。。。

哇靠~这分明就是制造机会让无聊的人中伤艺人嘛?!?!爆艺人的料很好玩吗???艺人就不是人吗?!?!

用头脑想想嘛~如果有一天你被人这样光天化日之下爆出你的隐私,你会怎样???同样的,艺人也会觉得很不舒服!!!

这话题里面,有某些“无聊透顶的人”在说些关于栋梁有的没的。。。看了都火滚!!!

1.之前做日本餐厅时,遇到我们马来西亚的微笑王子去我们的餐厅用餐。我们其中一个同事很喜欢他,可是又不敢跟他拿签名。于是我的supervisor 就大胆走过去帮他拿签名。怎知道那个微笑王子一脸黑黑的拒绝了。而且也没有抬起头看我的supervisor一眼~~串死了

2.我就是知道一些关于微笑王子的事,但是说了出来损伤名誉。。。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更何况人类

3.人紅了就忘本了。。。我見過他一次在云頂的一個Party。。。確實對fans黑臉的

4.微笑王子在圈内和工作过的都知道他的德兴了,我朋友(记者)之前访问过他,也是说他镜前镜后两个样!!是酱的啦,哪里会有完美的人,都是骗小孩子的嘛。。。如果有一天我做明星,也是会虚伪的咯,不然谁会like你。。

5.可是。。。見他黑臉對待fans我的確是親眼見到的。。。沒有瞎説,是有根據的。謝謝

以上是某些无聊的人爆的料!!!请问,这样有很好玩吗???这样中伤人会让你比较好过吗?!?!

艺人就不是人,艺人就不可以黑脸,他不笑就说他黑脸。那惨了咯~我每天都黑脸,是不是代表我不爽你们啊?!?!

全世界的人如果都不笑就黑脸,哇靠~都变黑脸世界了!!!

还说他很串。。。倒~之前栋梁在myfm有个访问就说他遇到一个很串的歌迷,不知道是不是这些人啊?!?!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他是镜头前,镜头后都2个样的,相信现在他的歌迷是少之又少了。。。但看看现在的状况,他的歌迷不管走到哪里都有,这叫很串吗???

他也是人,他会做的事情,相信在看我部落格的你们也会做!!!

你难道都不会黑脸吗?你每天都带着笑容过日子吗?用餐的时候你也笑吗?心情不好、人不舒服的时候你也是挂着笑容吗?

想想嘛~真的不可能的。。。无时无刻都在笑,不被挂上“神经病”才怪!!!

还有,他下了台就是他的私人空间,我们是无权干涉他要做什么,要过什么样的生活。。。

就算像之前的报导说他《烟不离手》,那又怎样?!?!他没在歌迷面前抽,也没被我们看到,都是无聊的谣言。。。

只要他做的事情是不会影响到他的歌唱事业,不会伤害到我们,so what???

我们身为他的粉丝、歌迷只要用心去支持他就好。。。不要超越了我们应该要做的事~

我写这篇文不是为了要证明什么,也没有那个意思要伤害任何人,我只是要把事实说明白。。。

这世界如果少了点颠倒是非,没事找事做的人,相信会和平很多!!!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如有伤害到任何一个人,我在这里跟您说声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