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人真的有那么难吗?!?!难道就不能快乐点吗???

我只想让自己快乐点。。。虽然我才18岁,但遇到的人生挫折,绝对不比其他人少!!!这也让仅有18岁的我就思想成熟

所谓“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我15岁就经历了失去亲人的感觉,16-17岁还算过得去,因为上天给了这位伟大的“亲人”一个重生的机会。。。

到了今年,也就是18岁,我再次失去了这位“亲人”。。。但这次,上天给不了他再次重生的机会~

我感到很遗憾。。。我对我的人生充满不满~我怨恨,我嫉妒,我难过。。。

但经过了某些日子,我学会了看开!!!人生还有很多美好的事情等着我~绝望不是活下去唯一的办法。。。

时间能够淡化一切,也能够证明了你在人生过程中曾经做过的努力!!!我相信命运是自己掌握的~所以,我努力争取

朋友,可以算是什么?!?!在这段日子了,当我学会了看开,也在我失去这位“亲人”之后,我更需要他们!!!

他们在我最需要支持的时候给予我安慰、鼓励、援手!!!不管什么时候,我都当他们是最好、最亲的人

虽然说,我的朋友并不多,有的甚至才说过1、2句话,但我非常的珍惜!!!好的朋友难找,要找知心的朋友更难

一直以来,我都很想感谢某些一直默默给予我鼓励的朋友。。。

(kelly,阿妮妮,康姐,郁婷,小仪姐,宝,老师,iris妈妈,柯,lulu,pan 等等)

没在这里列出来的好朋友们,很抱歉,但你们永远都会在我心里!!!

感谢你们一直给予我最大的支持!!!每当我心情不好,你们都当我的垃圾桶,通通把我的不愉快回收。。。

再次的感谢你们。。。。你们永远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很感谢上天,让我经历了那么多事,因为经过这些事情,我学会了长大,学会了如何去面对人生!!!

我可以说是“关关难过,关关过”。。。再大的困难我想我也能克服得到,因为最糟糕的事情已经让我遇上了,还有什么好怕的

我想这样的继续走下去。。。也希望这些朋友们也能陪我继续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