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王子也开始进入他的修养阶段。。。。而且还会放长假!!!

所以,我们这些已经沦陷很深的歌迷要做些什么呢?!?!

我想接下来的日子都不会有什么大新闻出现,而且还会很闷。。。。

他休息我们也休息。。。只是我想他休息期间也不会坐静静的吧~

偶尔会上来瞄一下。。。可能他在看着大家都不一定!!!他最爱潜水。。。哈哈哈哈

主人我呢~最近在忙于K书,因为要考试了。。。

正好啊~他休息也可以让我安心K书。。。。很好

所以,我5号考完之后要做些什么呢?!?!让我来好好想想哦~

你们呢?!?!有没有打算趁他修养期间去旅行,或是干什么的?!?!

接下来的2个月都会很无聊,而且我又要放假了。。。。

找点东西让自己忙一下也好!!!哈哈哈哈

大家就慢慢想清楚要做什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