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时候要沉默了。。。今晚在那一瞬间经历了很多感触!!!

我对你们彻底的失望!!!

难道我每次的好意,你们都要拒于千里之外吗?!?!

我真的想不通。。。为什么要这样???

但就在这一刻,我看开了~

既然我的好意你们那么的无所谓,那好吧!

从这一刻开始,我什么都不会再问、不会再说。。。

就算我知道的,也只有我自己知道!!!对于你们,心已冷~

严重的说一句,绝交或许对我们来说都好!!!

经过这段时间,我也不会再为你们而感到心痛。。。因为也已经麻木了

放下真的对大家都好!!!

而且,既然你们对于我过去所做的、所付出的都那么的不在乎,那我何必多此一举呢?!?!

这2年来,我自认虽然我不是最好的,但毕竟我也有为你们做点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呢?!?!

why? why? why?

难道我的感受对于你们来说,就那么的不重要,那么的渺小吗???甚至渺小到一点都看不到

没人感谢没关系,还给人在背后说自己的坏话。。。我很可笑吧?!?!哈哈哈

真的觉得自己越来越可笑。。。做人真的很失败~

看起来朋友是很多,但里面又有几个是真的对待的呢???

反正过了今天,我也不会再出现。。。其中哪几个是对我好的,我会永远记住他的好。

但不喜欢我的,那sorry。。。。我们的友谊到此结束!!!

真的,或许沉默是最好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