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迷聚会】许久未发片的张栋樑,在大马举行一场粉丝聚会,还获得香港歌迷送上足金打造的金像。被问到易桀齐盗提事件,张栋樑表示未了解事件的状况,亦未致电戴佩妮,怕造成大家的压力,并希望事件赶快结束!

张栋樑因为合约问题,许久未发片,仅拍摄偶像剧,谈到合约问题,他表示:「这一两个月内会处理好(合约),今年会发片,我自己也非常关心发片的问题,之前合约问题,我不想随便发专辑,所以就先去拍戏。」上周发生了「易桀齐盗提事件」,问他是否有连络易桀齐,他说:「我一直都没有讲(讨论),还没有连络他,也不了解事件状况,所以不方便讲,但会感到心痛,毕竟还是做错事情,希望事件赶快过去,希望他再站起来。」至于有否联络戴佩妮,他说:「有托朋友传话,但没有打电话给她,怕造成她的压力,等真正碰面的时候再聊!」他亦表示大马帮非常正气,希望不要因为一两件小事就变得低迷。

连同「正绿茶」举办的张栋樑歌迷聚会,除了有大批的大马粉丝出席外,还吸引了中国、香港、台湾以及新加坡的歌迷远道而来。本地的后援会还给张栋樑带来热舞,并设计了许多环节。当中,还包括抽奖环节,送出马币1.80至马币168,价码不等的红包,最后,大喊不过瘾的张栋樑,还自掏腰包封了马币350元,送给在场观众。

除了精彩环节外,5国的歌迷还准备当地特产,大马女粉丝送上燕窝,还亲自喂他,女粉丝还透露是自己养燕子,让张栋樑搞笑说:「这是你的口水?」北京歌迷则带来当地糕点;香港歌迷除了送上自己做的绿茶燕窝糕,还透露材料全从香港带过来;台湾的歌迷则带来咸酥鸡;新加坡的歌迷带来当地特产,还有绿蛋糕。

自称记忆不好的张栋樑,被歌迷现场「大考试」,要他看图回答11到问题,他还嫌问题难度不够难,最后被「新加坡会服后面的文字」难倒,他还被要求清唱广东版的《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此外,被要求跳舞的他,仅小露一段而已,无论歌迷再怎么要求,他表示要留下一张专辑的时候再跳。除了「大考试」,吃特产外,聚会的最后开放给歌迷向张栋樑提问,其中有歌迷问他几时介绍女友和结婚,他说:「等一下,你们什么心态?哈哈,我寂寞不多,因为很多朋友和工作,如果有这么一回事,我会打电话给你,但我没你的电话,哈哈!」当被问到「想被歌迷跟多久」,他引用周星驰戏中一句话:「如果要为这段放一个时间,我希望是一万年。」

各国歌迷最后送上礼物,香港歌迷还大手笔带来足金打造的金像,还自创4句金句,当中还包括希望张栋樑的偶像陈奕迅,有天也会当张栋樑为偶像,逗得张栋樑非常开心,但张栋樑一直搞笑要拿金像去当铺「溶掉」,给粉丝笑他:「别那么市侩。」最后张栋樑演唱旧作《说你也一样爱着我》。

轉自:辣手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