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来自香港的歌迷送上足金打造的金像给张栋梁

■ 大马歌迷喂张栋梁喝亲手熬的燕窝,相当体贴。

(吉隆坡27日讯)张栋梁自从2009年推出《沉默的瞬间》专辑后,至今已2年未发片,据悉他与华纳音乐的合约已满,但他表示会在这一两个月内处理好,预计今年发新专辑。

张栋梁是于周六下午出席“正绿茶”所举办的亚洲区粉丝新年聚会,现场有来自大马、中国、香港、台湾及新加坡的歌迷。

各国粉丝送上特产

来自各国的歌迷们心思十足,准备了许多当地的特产给张栋梁品尝。其中一位大马女粉丝送上亲手熬的燕窝,她表示家里是养燕子的,张栋梁边喝边问道:“那这是你的口水吗?”,顿时让在场的记者与歌迷哄堂大笑。

在各国歌迷上台送礼物时,香港的歌迷特别送上足金打造的金像给张栋梁,更自创金句“希望张栋梁的偶像陈奕迅,有天也会当张栋梁为偶像”。张栋梁一直笑说要拿金像去当铺“溶掉”,而当时在台下的歌迷马上笑他说:“别那么市侩啦(广东)!”

自掏腰包封350令吉

在抽奖环节中,由张栋梁亲自抽签并送出最低为1.80令吉,最高168令吉的红包,当中大约送出5封。送完后,张栋梁却自觉不过瘾,自掏腰包封350令吉!

其中一个环节是公开让歌迷访问张栋梁,其中有几位歌迷问他几时会结婚?何时要介绍女朋友给大家认识,他问:“你们什么心态?你们变了!好啦,其实我寂寞不多,因为很多朋友和工作,如果有这么一回事,我会打电话给你,但我没你的电话,哈哈!”

最后, 张栋梁在台上献唱《说你也一样爱着我》一曲来结束粉丝聚会。

望易桀齐再站起来

续上周轰动大马的易桀齐盗提好友戴佩妮3万令吉事件后,媒体在记者会上询及是否有联络易桀齐,他答说至今还没联络对方,因为不了解状况。

“所以我也不方便讲,但会感到心痛,毕竟还是做错事情,希望这事件能赶快过去,希望他再站起来。”

至于戴佩妮,他表示有托朋友传话,但没有打电话给她,怕造成她的压力,而希望是等到真正碰面的时候再聊,他说:“我希望大马帮不要因为这小一两件小事而变得低迷!”

■ 张栋梁与本地后援会歌迷摆出搞怪的表情拍照,相当逗趣。

轉自:光華電子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