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7b681374d714842f73b3fe.jpg    

张栋梁加盟种子音乐后的最新单曲《世界上最爱你的人》在网友千呼万唤下终于出炉,歌曲一经曝光好评如潮,网络试听点击更是一路飙升。种子音乐趁热打铁,张栋梁第二波单曲《不多》也将于近日正式上线。
据悉,中央人民广播台音乐之声之“抢鲜听”版块在8月16日隆重推荐此首单曲《世界上最爱你的人》,正式拉开张栋梁专辑大幕。次日,种子音乐联合全国百余家电台强势推出“张栋梁日”,张栋梁首波单曲《世界上最爱你的人》,百余家电台将在同一天不同时段播出推荐此首歌曲,届时听众将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广东音乐台、上海动感101、浙江音乐台、江苏音乐台、安徽音乐台、江西音乐台、贵州音乐台、城市之音、四川岷江音乐台、楚天音乐台、河北音乐台、天津音乐台、辽宁文艺台、东北亚音乐台、黑龙江音乐台、陕西音乐台、山东音乐台、陕西音乐台、新疆音乐台等至少百家重点电台听到张栋梁的新歌。

  作为新加盟种子音乐后的首张专辑,张栋梁本人甚是看重,从挑选歌曲到制作人邀请等都亲力亲为。种子音乐高层更是倾情力挺旗下爱将,公司上下都对张栋梁此张专辑信心满满,据悉,张栋梁新专辑新一轮的线上活动正紧锣密鼓地策划中,近日即将启动上线,此活动设计了很多互动环节,意在拉近粉丝与偶像的距离,张栋梁还会亲自抽取参与线上活动的网友名单并派送出奖品。对于活动细则,相关工作人员三缄其口,只透露在之后会正式公布,敬请期待。

轉自:搜狐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