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着“情歌王子”之称的张栋梁,2004年凭借一首《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红遍网络以及现实生活中的大街小巷。记得这首歌正红的时候,笔者就在想,这是个什么样的歌手,他在写这首歌的时候孤单吗,他孤单的时候又想起了谁?


IMGP5400.JPG   

暌违两年没有发片的张栋梁签了新东家后,由于忙着筹备新专辑俨然成了空中飞人。明天(8月6日)是“七夕·情人节”,这个“情人节”张栋梁注定是要“耍”单儿了,他还在为新专辑做准备工作。虽然牺牲了浪漫的时光,但是却幸福了歌迷,想必张栋梁也会认为这种牺牲是值得的。

  很多善于在作品中表现浪漫的人,其本身可能一点都不浪漫,喜欢过平凡的日子,这是笔者在历经过多次采访之后,得出的结论。所以,当张栋梁说,他认为俩人在一起能做的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准备好一堆零食,然后在家一起看DVD时,笔者一点也不觉得奇怪。是的,只要是俩人在一起开心,每天都可以是浪漫的情人节。

  “我遇到过的最浪漫的事,是在咖啡馆中巧遇,俩人聊开了喝了一下午的咖啡”,希望明天在工作之余,张栋梁还能巧遇这份浪漫。

轉自:iFens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