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6764_10150770386780193_270477745192_20445659_901256_a.jpg  

張棟樑的全新專輯《別再驚動愛情》即將在9月中推出囉!

(吉隆坡訊)張棟樑未經發表的新歌《世界上最愛你的人》及《不多》,早前在中國透過中國移動率先曝光,結果惹起粉絲誤會以為他的新歌遭外洩,紛紛留言要求其他地區的粉絲勿轉載,粉絲們身體力行維護偶像的舉止,讓日前遠赴日本為新專輯訂裝的張棟樑得悉消息后,即哭笑不得又深感窩心!

張棟樑近日在微博頻頻po上他到日本的照片,記者向其經紀人黎紓廷查詢是否赴日本拍新歌MV,她澄清說張棟樑此趟到日本,主要是為他的全新專輯《別再驚動愛情》做造型及置裝,“所以這次也只有造型師陪他去採購。當然他們順道會在那裡拍一些照片。”

 距離2009年6月發行的《沉默的瞬間》,期間因與唱片公司約滿的原故,張棟樑已經有2年半未發片,他的粉絲們自然非常渴望聽見他的新歌。于是,當種子音樂透過中國數位媒體首播張棟樑的新歌《世界上最愛你的人》及《不多》,讓全球粉絲又驚又喜,唯有不知情的粉絲以為棟樑艱辛製作的新歌被盜載,還發起群體力量對抗,護主之心讓張棟樑感動萬分!

825大馬電台首播

 據悉,出自彭學斌和伍家輝手筆的《世界上最愛你的人》及《不多》並非《別再驚動愛情》專輯首要主打歌,而主打歌將在8月25日在馬來西亞MYFM首播;《別再驚動愛情》實體CD則預定在9月中旬全球同步發行。

 已在周二結束日本之旅,飛到台灣繼續唱片后期工作的張棟樑,在面子書上搞笑留言“平安回到地球,慾望之都太危險!”。詢及張棟樑的近況,黎紓廷披露,張棟樑除了第3年續約代言ALBA手錶,稍后于8月30日亦返馬出席無敵的代言活動。

轉自:中國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