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a2fa59b6b7dcd7ab17ec5c8.jpg  

張棟樑的全新音樂故事概念專輯

 

第一波推薦歌曲【怎麼會哭】韓劇 [甜蜜謊言] 片尾曲

無聲的眼淚張揚著澎湃而激動的愛情氣勢

張棟樑音樂故事第一部 祝福推薦「怎麼會哭」

 再用不著承諾你的明天沒有我再用不著擔憂 沒辦法陪伴你會寂寞…

 

8月24日  HitFM 電台首播 

8月25日  KKBOXezPeerOmusic 線上音樂下載


  

怎么会哭
曲:姜道  词:余琛懋/姜道


终于不再问了  你想要什么
终于不再迁就  你提的每个要求
终于不再执著  当你只求离开我
我决定让你走  不要你跟著我受折磨  呜~

怎么会哭  我怎么会哭 
我以为我能撑得住  能承受失去你的  孤独

怎么会哭  我怎么会哭
明明我微笑著说出  只要你能过得幸福  我就很满足

再用不著承诺  你的明天没有我
再用不著担忧  没办法陪伴你会寂寞  呜~

怎么会哭  我怎么会哭
我以为我能撑得住  能承受失去你的  虚无

怎么会哭  我怎么会哭
难道我还不够知足  还不捨从前的相处    呜~

我不能哭  我怎么能哭
不要你看我无助  让你觉得爱我是  错误

怎么能哭  有什么好哭
只要你能过得幸福  就算再苦我也彷彿  得到了祝福


轉自:MYFM&seed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