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滿期待的去看果然沒後悔哦。。。。也沒失望!這支MV拍得好贊。。。很唯美~

黃中平導演的拍攝手法很棒!MV裏面的房間在淹大水啦~

MV中出現的字語很傷感,是這樣來著的:

背著傷的人才能聽見鯨魚哭泣

 傷 是巨大兇猛的水

鯨魚是逃離陸地的人

在海中流淚

不想被看見

7000.jpg   

歌詞的最後一句很感動:只要你能過得幸福 就算再苦我也仿佛 得到了祝福

這支MV不看你真的會後悔

作詞:姜道、余琛懋
作曲:姜道


終於不再問了 你想要什麼
終於不再遷就 你提的每個要求

終於不再執著 當你只求離開我
我決定讓你走
不要你跟著我受折磨 嗚~嗚~

怎麼會哭 我怎麼會哭
我以為我能撐得住
能承受失去你的 孤獨

怎麼會哭 我怎麼會哭
明明我微笑著說出
只要你能過得幸福 我就很滿足

再用不著承諾 你的明天沒有我
再用不著擔憂 沒辦法陪伴你會寂寞 嗚~嗚~

怎麼會哭 我怎麼會哭
我以為我能撐得住
能承受失去你的 虛無

怎麼會哭 我怎麼會哭
難道我還不夠知足
還不捨從前的相處

我不能哭 我怎麼能哭
就不要你看我無助
讓你覺得愛我是 錯誤

怎麼能哭 有什麼好哭
只要你能過的幸福
就算再苦我也彷彿
得到了祝福

轉自:youtube(munyeng2)


PS:房間的燈不斷閃爍 - 不斷想起思緒糾纏 

決定要親卻避開嘴唇 - 下定決心不再留戀 

在車的後座是他的思緒 觀看著現在要分離的兩人 

女友擦淚只是幻想還溫存的溫柔 當思緒遮住自己的眼睛回到現實 

撞上柱子是醒悟自己早已經失去 逃脫自我的欺騙 只剩離開的事實 

灑下的大雨是淚 最後回應鯨魚與自己都是同樣不想被看見脆弱的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