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07_1292c92138548c9412c9GVVNwO7bdUtp.jpg  

【文字/Blake.攝影/Tommy.化妝/高秀雯.髮型/Tom (Flux)】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說好了,最近許多男偶像們又重新出現在舞台上,張棟樑也是。從2009年到現在,除了2010年在《女王不下班》中的演出外,好像很久沒有聽到他的歌聲。加盟新東家後,他說,自己不再是以前那個張棟樑,他更成熟了,要跟過去的王子說再見。
好久不見

離開唱片市場的這兩年,張棟樑說其實再回錄音室錄音的壓力很大,「除了心情和唱腔上的轉變外,這次收錄的歌很多都是好朋友的壓箱寶,所以讓我在錄音的時候壓力更大。」和過去專輯最大的不同點是什麼?張棟樑說,「這次收錄的歌曲中,還是以擅長的情歌居多,但是和以前不同類形的情歌,在各方面都有和以前不一樣的挑戰和突破,也跟很多過去沒有合作過的老師合作,也激盪出很多火花。」

成熟風格

歌而優則演,張棟樑過去在戲劇上最常接到的就是「王子型」的角色,可能因為從小就是過著那種衣食無缺的生活,自然而然給人一種公子哥的感覺。「剛開始其實沒有想那麼多,覺得演戲是一種新的嘗試就去演了,以前會覺得可以唱歌跟演戲對我來說是一種優勢,就是有一種可以互補的感覺,也能在演戲的過程中找到樂趣,但如果還有戲劇演出的話,我會想要演類似平民老百姓的角色,或是像《父與子》中的郭富城飾演的那種角色。」力求轉型的張棟樑也說,如果有機會他想做一張電音專輯,因為他覺得那樣的自己會很好玩。這次新專輯的風格比較成熟,希望能多做嘗試,張棟樑說希望這次能讓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覺。然而
不論是曲風還是戲裡的角色,張棟樑不想被限制在一種類型裡,不想讓大家以為他只會演闊少爺,也不想讓大家以為他只會唱情歌。

20110907_7c07c006b63a377d0160wg8O1gFrJOeo.jpg    

轉自:MENSUNO男人時尚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汶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